最新新闻:

您的新生儿体重过多吗?现在有一个工具可以帮助您了解

时间:2021-03-25 14:01:04来源:

我一直很羡慕那些用奶瓶喂养的婴儿的妈妈们到底如何确切地知道孩子在吃饭时摄入了多少牛奶。作为一个母乳喂养的妈妈,我的猜测就是如此。虽然在我护理了一段时间后,这些信息并不是那么重要,但对于我一生的第一天来说,这对我来说就是一切。毕竟,装满牛奶的肚子意味着一定数量的脏尿布,并且在增长曲线上稳定而令人放心的上升。

但是,正如我所发现的那样,母乳喂养的新生儿通常从一开始就体重减轻,直到真正开始产奶。尽管可能会有所减少,但过多会导致脱水或高胆红素血症,这是一种黄疸。到目前为止,减肥的持续时间和持续时间的正常范围尚不清楚。

一组研究人员开发了新生儿体重工具,即Newt,该工具将新生儿出生后几天的体重与其他婴儿的体重进行比较。该免费工具依赖于北加州凯撒永久医院(2009年至2013年)分娩的10万多名母乳喂养新生儿的每小时出生体重进行比较。一个方便的图形显示了妈妈和儿科医生的体重图表上婴儿体重下降的地方,这样他们便可以知道是时候补充配方奶还是继续专门护理了。

该研究的主要作者,医学儿科医生瓦莱丽·弗拉赫曼(Valerie Flaherman)医学博士说:“对于担心新生儿体重减轻的父母,可以向他们展示婴儿与研究样本的比较,以及他们是否处于危险区域。”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贝尼奥夫儿童医院。“它还为儿科医生确定哪些婴儿处于高风险提供了一种工具,解决了主要的临床空白,因为目前尚无新生儿减肥的标准。”

就我个人而言,我在婴儿出生后会喜欢这种工具。我知道我想尽可能长地只进行母乳喂养,我想当时间到了时,我生产的任何初乳都足以维持他直到牛奶进入。是的。当我们善良的儿科医生在护理的最初24小时后温和地建议我们补充一瓶时(暂时)时,我感到有人在冲我的肠子。我不知道这是否是随心所欲的荷尔蒙,但我非常努力地把握了这个毫无保留的消息。如果我不是在猜测初乳的质量,那我就是想摆脱那种作为母亲已经失败的感觉。我的哺乳顾问po之以鼻的补充想法无济于事,并鼓励我流氓拒绝该配方。我最终和医生呆在一起,但是我希望有一个图表或比较点可以帮助我做出更明智的决定。

告诉我们:如果您用母乳喂养新生儿,您是否最终不得不补充配方食品?

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