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哪个“男孩遇见世界”明星欢迎婴儿?

时间:2021-03-25 12:01:51来源:

另一个(婴儿)男孩与世界相遇!

骑士强人和他的妻子,女演员亚历山德拉·巴雷托(Alexandra Baretto)欢迎一个男婴走进他们的生活!这是这对夫妇的第一个孩子,他们一直陪伴着Baretto的怀孕和分娩。《人民报》报道说,巴雷托实际上是在12月下旬出生的,但直到最近他们的代表才证实这一点。这对夫妇为其儿子Indigo Baretto Strong(绰号“ Indy”)选择了一个不同寻常的名字。

斯特朗以在电视节目《男孩遇见世界》中身穿皮革的坚强男孩肖恩·亨特(Shawn Hunter)的角色而闻名。他在副节目《女孩遇见世界》中扮演角色。

看看2015年欢迎婴儿的其他名人!

Sherry Huang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涵盖了与婴儿有关的内容。她喜欢收集儿童图画书,并且对各种曲奇有着不可否认的热爱。她的精神动物是碧昂斯·泰式(BeyoncéPad Thai)。在Twitter上关注她@sherendipitea

图片:Rider Strong通过Helga Esteb / Shutterstock.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