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公众对婴儿有战争吗?

时间:2021-03-25 12:01:44来源:

还记得那句老话:“应该看到孩子,不要听到孩子吗?”看起来它可能会回到那个时代。您可能还记得在几个月前一对夫妇将婴儿带到芝加哥的阿莱纳(Alinea)一家小餐馆吃了饭之后发生的骚动,她无法停止哭泣,而主人谈到了完全禁止婴儿。嗯,上周末在爱荷华城的一家餐馆Graze发生了类似的问题,一家人与员工之间发生了争执,这一次是因为一个10个月大的婴儿在笑。当然,在飞机上哭泣的婴儿中,有无数种令人讨厌的事,而被羞辱和禁止在公共场所母乳喂养的妇女也是如此。

航空公司正在飞机上设置无儿童区,这应该是事吗?

这导致人们大声疾呼,要求暂停在饭店的小便,或制造飞机的零配件。虽然我能理解他们渴望把孩子踢到路边的原因,但我在剧场,饭店和长途航班上都遇到过一些表现恶劣的孩子,但真正的问题是双方的礼貌和礼貌。过道(以及所有年龄段的人)。如果您的宝宝安静,应该在任何地方都应该欢迎您,不要让他们有肮脏的外观和评论(是的,我明白了)。如果只是一个婴儿在笑,我就不太明白那个人是怎么冒犯的。但是,如果您确实将宝宝带到路上,则必须做好准备,如果她在开胃过程中开始哭泣,是时候让您或您的伴侣向宝宝走出去,直到宝宝平静下来,或者直到您鼓起汗来。狗袋和支票。而且,当您的孩子大到可以理解方向的时候,您还必须帮助指导他们采取适当的行为,以适应某个场合,或者再次将其带到外面。(我希望妈妈最近在百老汇的一场演出中和我们三岁的孩子一起坐在我们后面,而不是让孩子在大多数表演中都让我的座位踢起来并在我的耳朵中尖叫。)

这样,也许我们可以避免这种愤怒的发生,所以也许我们可以避免将婴儿禁止带入我们想要带他们的地方。

你怎么看?分享您关于遭受不良婴儿行为或不友善的成年人的故事!

图片:Elena Stepanova / Shutterstock.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