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现在您可以将婴儿的脐带变成...一件艺术品了吗?

时间:2021-03-25 12:01:39来源:

脐带有片刻。最近,我们听说父母在婴儿出生后慢慢将其燃烧掉的情况,还有一些人正在走莲花出生的路线,让脐带和胎盘自行脱落。现在,您可以将一根绳子变成一件真正的壁画,据Artnet报道。

这个想法始于2009年,当时Keith Duffy正在显微镜下检查他新生儿脐带的染色样本。(他是一名接受过病理学训练的医生,所以听起来并不奇怪。)在您和我会看到一群变形虫细胞的地方,达菲和他的妻子斯蒂芬妮瞥见了一幅类似于抽象画的东西。因此他们用相机拍摄了图像,将其炸毁并挂在墙上。

为了使其他父母深信不疑,他们希望亲眼看到宝贝的绳子近距离且私密,这对夫妇于2012年在盐湖城实验室开设了Little Cord Art。尽管他们因非传统业务而受到在线社区的欢迎,但他们大多是州外客户对结果感到满意。“一旦人们从我们这里购买,他们就会想到这个主意。”斯蒂芬妮告诉《城市周刊》。“更多的反对者只是认为这很奇怪。”

而且我必须把这件事交给这对夫妇-他们使这个过程相当简单,即使是令人毛骨悚然的情况:只需请您的医护人员从婴儿脐带中取出一小份样本,然后将其放在专门提供的容器中即可。邮寄给Duffys,他们会用您选择的颜色将其染色,将图像放大400倍,然后在画布上打印。价格从280美元开始,与您购买更传统的艺术品相比,这是一个便宜的价格。

告诉我们:您会在家里挂一张婴儿脐带的照片吗?

期待什么?确保托儿所与我们有用的托儿所计划者保持一致。并且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脐带艺术的图片由Facebook的Little Cord Art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