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们很高兴:太干净的房子不利于婴儿!

时间:2021-03-25 12:01:34来源:

放下拖把,远离海绵!事实证明,那句古老的格言“一点污垢不会伤害”是正确的,尤其是在过敏方面。

《变态反应与临床免疫学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发现,当您的婴儿未满1岁时,暴露于猫皮屑,多种细菌,甚至是啮齿动物和蟑螂碎屑(ew!)都可以帮助降低患病的风险。后来发展为过敏和哮喘。(与那些在肮脏的家庭中长大的孩子相比,那些早期没有接触过多种病原体的孩子患喘息和过敏的可能性高三倍。)但是,您最好快点让她的小猫快一点-如果您从一岁起就开始暴露,那么实际上会增加她发展过敏的可能性。“这与我们的预期相反,”?约翰·霍普金斯儿童中心过敏和免疫学研究负责人,该研究的合著者罗伯特·伍德博士告诉NBC新闻。“我们不鼓励将啮齿动物和蟑螂带入家中,但是这一数据确实表明,太干净可能不好。”

在美国出生的孩子有更高的过敏风险

研究人员认为,暴露于尘土会使免疫系统真正抗衡,使您的孩子的免疫系统无法与花生等无害物质进行战斗。这与我们一直被告知的过敏完全相反:我妈妈打屁股,保持房子整洁,以解决我的灰尘和皮屑问题。

因此,也许您不想开始让老鼠在您的储藏室中进餐,但这绝对是挂好拖把并让您的孩子在肮脏的地板上玩耍的好借口。而且,如果您的婴儿在将其笨拙的布放回嘴里之前先将其浸入泥土或沙子中,那么您可能不必担心太多!

图片:Martin Novak / Shutterstock.com的妈妈清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