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建立婴儿时间表

时间:2021-03-25 11:01:20来源:

如今,专家们倾向于更加灵活。他们现在同意,您的小孩子需要知道您-或另一位主要的照顾者-每分钟都会在他身边,以确保您被爱护和照顾。试图让宝宝“哭出来”或遵守固定的进餐时间表让他整夜入睡,实际上可能会使他在人生的这个阶段感到被抛弃。

尽管如此,可预见的例行程序的模糊轮廓可能会在宝宝的一天中逐渐浮出水面,并且您可以做一些简单的事情来帮助过程以最小的难度平稳地进行。例如:

除非他有排便动作,否则不要在夜间喂奶时更换婴儿的尿布,因为这种动乱可能会引起他比您期望的更多的刺激。您还应保持灯光昏暗,避免与宝宝玩耍和交谈。如果房间凉爽,请将宝宝包裹在毯子中,因为较低的温度可能会唤醒人。简而言之,喂食的破坏性越小,您的婴儿就越容易入睡。白天更频繁地喂宝宝。如果她在这些饭菜上吃不饱,您的小孩子可能需要在夜间进餐以弥补这一点,这可以使你们俩都保持健康。考虑在晚上上床之前叫醒宝宝最后一次喂养。暂时激怒您的孩子实际上可能会使您所有人的睡眠时间更长。

照顾好自己和宝宝

如果您是一位决定本月重返工作岗位的母亲,那么睡个好觉就具有新的重要性。除了在这个充满挑战的过渡时期获得足够的休息以保持自己的力量之外,您还需要面对其他重要问题,例如矛盾的情绪,寻找并适应雇用的托儿服务提供者,以及是否一直在护理,断奶或学习如何表达母乳。

如果您即将重返工作岗位,那么您很可能会发现有人到现在为止要照顾您的婴儿,例如亲戚或朋友,优质的日托中心或您雇用的在家中照顾婴儿的人。

如果您尚未开始搜索,则应该这样做。日托中心预订最快,通常是最便宜的选择。在考虑使用日托中心或家庭日托设施之前,请确保其已获得许可并拥有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这些人员均经过了医疗评估和背景检查。每三个6个月以下的婴儿至少应有一名工作人员,并应特别注意安全性,营养和清洁度。同样重要的是,要确保气氛充满爱心,并以谈话,唱歌和玩耍的形式提供足够的刺激。

大多数负担得起的父母在这个很小的年龄就更喜欢在家保姆。尽管通常比较昂贵,但是一对一护理可能是1岁以下儿童的最佳选择,这些儿童在个人照顾方面大行其道。(相比之下,超过1岁的儿童则受益于类似日托中心的小组游戏环境。)此外,如果有人来您家,则您不必在早晨就喂,穿衣服和将婴儿送至保姆,也不会让您的孩子冒被其他孩子传播的细菌的危险。许多家庭保姆也可以进行轻便的行销,清洁和做饭,如果您整天忙于办公室,那将是一个很大的优势。立即与您雇用的人就您希望她做的事情达成协议,并以书面形式写下她的工作说明。

要开始您的看护者搜索,请向您的儿科医生和其他父母进行推荐;检查当地医院,基督教青年会,教堂或犹太教堂的布告栏;阅读当地报纸上想要的位置部分;或在这些早期阶段将保姆服务或保姆安置机构作为托儿服务的来源。

在雇用家庭看护人之前,请对候选人进行全面面试,询问她的最后一份工作以及她为什么离开该职位,为什么要从事这份特殊工作,她在该领域有过的经验,如何与宝宝度过典型的一天,她使用哪种交通工具以及是否持有驾驶执照,健康状况以及是否吸烟。请仔细注意应试者的外表,守时和气质。

当您快要下定决心时,请寻求参考并确保将其签出。观察婴儿的保姆并坚持“试用期”以了解情况如何也是个好主意。

此处的所有内容,包括来自医生和其他卫生专业人员的建议,都应仅作为参考。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存在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儿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