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想法:认识爱因斯坦宝宝的创造者

时间:2021-03-25 12:01:48来源:

小爱因斯坦的创造者朱莉·克拉克(Julie Clark)

90年代末,我带着女儿阿斯彭(Aspen)离开了英语和艺术教学工作。我很喜欢和她呆在一起,但是我错过了让孩子们接触音乐,诗歌和艺术的机会。我以为我会找到一些视频向她展示,当它们不存在时,我感到震惊。因此,我决定拍摄自己的宝宝喜欢的视频。

我从朋友的丈夫那里借来了设备,并在家用计算机上编辑了录像。我花了一年半的时间。当阿斯彭(Aspen)小睡时,我会在地下室拍摄一些玩具,然后尝试与音乐一起编辑。我走的时候在想办法。

完成后,我把它展示给了几个朋友。他们对此表示怀疑。他们说:“有趣的是,您可以向婴儿展示经典的东西。”当时的概念还不错。但是我没有理由像“伊西·比西·蜘蛛”那样,没有一个婴儿不能像古典音乐那样欣赏古典音乐。

我想赚回我花掉的$ 15,000中的一部分,因此我将磁带发送给了我喜欢的目录公司。他们没有回到我身边。那年下半年,我去参加一个贸易展览会,发现了一个买家。我向她冲过去,说:“请注意。”几周后,该公司订购了100份副本,并全部出售。他们告诉我他们的顾客喜欢它,他们订购了更多。

现在...

在头两年半的时间里,我从车库运送磁带。第一年,我们赚了100,000美元。作为一名老师,我每年能赚22,000美元,所以涨薪简直不可思议!

到第五年,公司表现出色,赚了2200万美元。我的丈夫是我的首席财务官,我们开始看到一些竞争在紧追我们。压力开始影响我们。那时,我们有了第二个女儿塞拉。我们在2001年将爱因斯坦宝宝卖给了迪士尼,现在我很高兴能再次兼职任教。

最初发表在2009年3月的《美国婴儿》杂志上。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