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鼓励婴儿运动发育

时间:2021-03-25 13:01:08来源:

大运动技能会使用整个身体,包括腿,胳膊和核心的大块肌肉。相反,精细的运动技能涉及较小的手,手指,脚趾和脚的运动。这是在游戏期间同时开发两者的方法。

婴儿运动发展活动

踩她的腿。当Baby 3个月大时,将她放在她的背上,握住脚踝,将膝盖轻轻弯曲到胃中,然后将其伸展。通过说“进”和“出”,唱歌,“划船,划船,划船”并亲吻她的脚来使其变得更加有趣。

练习练习。将您的婴儿放在她的背上,在她上方悬挂一个玩具,看她是否可以抓住它。将其向上,向下和向两侧移动。您也可以尝试各种形状的玩具,这样她就可以学会将自己的手摆成最适合抓握的姿势。

打球。将婴儿坐在健身球上,并用臀部稳固地握住婴儿。将球向不同方向缓慢倾斜,以便她学会改变体重,这将增强她的核心能力并改善她的平衡。随着她变得更强壮,您可以以更快的速度移动她。

鼓励伸展运动。帮助婴儿坐下,然后将玩具放在地板上足够近的地方,以便她向前伸手拿起它。然后四处移动,这样她就可以移动并伸到每一侧以获取它。尝试使用不同类型的玩具,可以练习多种形状和重量。确保玩具安全:如果它们能穿过厕纸卷,它们太小,可能会造成窒息危险。

创造障碍。宝宝通常在8个月左右开始爬行时,请用枕头挡住自己的路径,并鼓励她在其上爬行。您可能需要在枕头的另一侧拿一个玩具来吸引她。双手和膝盖移动有助于宝宝增强臀部,躯干,手臂和肩膀的肌肉。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