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住所可以使婴儿更加开放

时间:2021-03-25 13:01:19来源:

尽管我们是郊区的孩子,但我和我的丈夫正在纽约市抚养孩子。这是一个我们时不时质疑的决定,就像我们儿子叫他农场的摊位设置为“停车位”,并认为满天繁星的天空确实是微不足道的微型飞机。

但是,就像后院一样,我们相信附近的熔炉中的生活也很特别。我孩子的一些最好的朋友精通希腊语,俄语和西班牙语,而且大多数人信仰不同。对于我们来说,在杂货店或邮局排队,穿着头巾的妇女,头巾的男子和戴着满身纹身的袖子的父母后面并不少见。

事实证明,接触如此多的语言,信条,种族和文化对儿童来说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实际上,您的住所可能会影响您的婴儿对与他不同的人的开放程度。据《每日邮报》报道,芝加哥大学的一项新研究发现,在说不同语言的邻里长大的婴儿更愿意向不会说母语的成年人学习。

这项研究涉及来自芝加哥和华盛顿特区的82名19个月大的英语家庭的孩子;研究人员使用了来自美国人口普查的数据来揭示邻里在语言上的影响程度。然后,他们进行了一系列测试,看孩子们如何向说不同语言的成年人学习和模仿。例如,在一项测试中,一个说英语的成年人和一个说西班牙语的成年人向婴儿展示了如何以不同的方式使用玩具。与来自同质社区的孩子不同,来自多种语言的孩子模仿了讲西班牙语的行为。

这项研究最近发表在《认知》杂志上。该研究表明:“目前的发现增加了婴儿可能通过与更广泛的邻里环境的接触而获得丰富的信息。”“例如,婴儿可以了解种族和种族的模式以及语言行为的模式。”

随着他们年龄的增长,住在一个朴实的社区也可以使他们受益。研究人员阿曼达·伍德沃德(Amanda Woodward)表示:“'[[]]可能会使孩子们有机会向不祥的社会伙伴学习并与之互动。”

告诉我们:您是否正在考虑或尝试使婴儿接触不同的语言和文化?

爸爸和婴儿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