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莉罗兰(Kelly Rowland)欢迎她的男婴

时间:2021-03-25 15:01:07来源:

凯利·罗兰(Kelly Rowland)和她的丈夫蒂姆·威瑟斯彭(Tim Witherspoon)是儿子泰坦·珠宝(Titan Jewell)的新父母!据《人物》报道,《天命儿童》歌手在11月4日星期二下午1点30分欢迎她的第一个孩子。

罗兰在公开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今天我们是我们长子的骄傲父母。我们很幸运地向大家报告,每个人都健康快乐!”她还在Facebook上发布了同样的信息。

罗兰(Rowland)最初于7月在Instagram上宣布怀孕,然后一个月后不小心透露了她的孩子的性别。她还为十月份的《 ELLE》增色,并摆出了一系列美丽的怀孕肖像,包括裸照。在采访中,罗兰分享了她对母亲的兴奋之情:“我等不及他来这里了……我很高兴把孩子带入这个世界,与我的丈夫分享这一经历可能是最美好的部分。”

当被问及如何在名人聚光灯下抚养一个孩子时,罗兰解释了她的低调哲学:“我只打算听着演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正常。有时,颁奖典礼就是其中的一部分。我有经验丰富的女友,他们会说:“你知道,我真的真的不想今天没有我的孩子。”就这么简单。这是关于寻找正常的人,无论可能是什么。

祝贺初次父母!

想分享您的婴儿新闻吗?下载并打印这些免费的婴儿出生公告。并且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图片:伦敦的Kelly Rowland通过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