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乳喂养时可以喝酒吗?

时间:2021-03-25 14:01:10来源:

您很有可能在怀孕时避免喝酒,啤酒和其他热饮。毕竟,疾病控制中心(CDC),美国儿科学会(AAP)和其他著名组织建议女性在怀孕期间不要喝酒。但是婴儿出生后呢?

最近,单身汉校友贝卡·马丁内斯(Bekah Martinez)在母乳喂养并拿着一杯酒的同时发布了Instagram图片后成为头条新闻。字幕说:“在我开始(单!)杯酒之前,我一直在耐心地等待她完成护理。”事实证明,贝卡很明显-专家说,在哺乳时适度饮酒是可以的,只要您计划相应的喂养量即可。

这是您在母乳喂养时需要喝酒的一些知识,因此您可以放心地喂养小孩子的到来!

母乳喂养期间可以喝酒吗?

呼吁所有葡萄酒爱好者和鸡尾酒爱好者!您可以继续将意大利面的那杯黑皮诺(Pinot)与您一起享用。事实证明,母乳喂养和饮酒并不是灾难性的结合,只要您适量食用即可。注册护士,认证哺乳顾问,askthelactationconsultant.com的创建者Liz Pevytoe说:“每周喝一杯标准的葡萄酒或啤酒应该没问题。”标准饮料尺寸为12盎司啤酒,5盎司葡萄酒和1.5盎司烈性酒。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表示,必须遵守这些准则,因为在母乳喂养时饮酒过多会阻碍婴儿的生长发育。

酒精如何影响您的哺乳宝宝?

认证的哺乳顾问金伯利·迪丁(Kimberly Durdin)说,酒精确实会通过母乳,但通常很少。她说,摄入酒精饮料后,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会在30至60分钟达到峰值,而每种饮料中的酒精会在母乳中保留2-3小时。但请务必注意,确切的血液酒精含量取决于多种因素,包括体重,消耗速度以及是否在饮酒前进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