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曼达·皮特(Amanda Peet)生下了她的第三个孩子

时间:2021-03-27 11:01:16来源:

第三次是魅力!人们证实,女演员阿曼达·皮特(Amanda Peet)和她的丈夫大卫·贝尼奥夫(David Benioff)昨天欢迎了他们的第三个孩子。这是这对夫妻的第一个男孩,他们也有两个女儿(7岁的弗朗西斯·潘和4岁的莫莉·六月)。尚未宣布姓名。

直到今年八月,这对夫妻才确认皮特的怀孕,当时皮特带着婴儿bump出现在艾美奖上。Peet最近在“好妻子”和“身份小偷”中扮演角色,而贝尼奥夫则是“权力游戏”的共同创作者。

Peet还是Shot @ Life运动的“两个孩子一个孩子”大使。作为母亲,她热衷于帮助世界各地的儿童获得疫苗。

皮特(Peet)在去年的《赫芬顿邮报》(Huffington Post)的一篇文章中写道:“当我该决定是否给自己的孩子接种疫苗时,我想到了作为母亲的责任。对我而言,孕产的责任超越了边界和文化。”

加:看看2014年其他名人婴儿出生!

想分享您的婴儿新闻吗?下载并打印这些免费的婴儿出生公告。并且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图片:阿曼达·皮特(Amanda Peet)和大卫·贝尼奥夫(David Benioff)在2014年艾美奖颁奖典礼上通过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