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乳喂养可以帮助您的6岁孩子的两种令人惊讶的方式

时间:2021-03-26 17:01:09来源:

至此,我们大多数人都可以列举出护理对您和婴儿如此好的原因(感谢#BreastIsBest!)。但是一项新的研究发现,母乳喂养很长一段时间后,母乳喂养可以使您的孩子受益的两种意外方式。

对于初学者来说,喝母乳可以帮助孩子在上学时鼓励孩子吃健康的食物。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一项研究,母乳喂养时间较长的婴儿在6岁时可能会喝更多的水(和更少的含糖饮料),并增加更多的水果和蔬菜。此外,据《纽约时报》报道,刚开始吃固体食物时接触到好东西的婴儿也往往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继续进食。该结果发表在《儿科学》上,是旨在打击美国儿童肥胖症的11项营养研究系列的一部分。

“我们早期对口味的偏爱,特别是对水果和蔬菜的偏爱,以及对含糖饮料的偏爱,一直持续存在,”波士顿麻省总医院儿童医院普通儿科手术科主任Elsie M. Taveras博士对《泰晤士报》表示。尽管她没有参与这项研究,但她补充说:“这些研究表明,就饮食质量而言,死于第一年。”

但是《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报道,母乳喂养对婴儿饮食的影响远大于婴儿的饮食习惯。从乳房汲取牛奶是艰巨的工作。为了吃饭,您的孩子的肌肉,舌头和下巴必须与喂养奶瓶时的工作方式大不相同。一些专家认为,母乳喂养对于适当发育的下巴和气道以及良好的牙齿健康至关重要。有趣的是,一项针对1,000多名学龄前儿童的研究发现,那些母乳喂养的人不太可能出现嘴巴过度拥挤或牙齿排列问题。最近,2014年1月的一项研究发现,以婴儿母乳喂养并有哮喘家族史的8岁儿童打sn或与睡眠呼吸暂停的斗争的可能性降低。那可能是因为上颚高,牙弓狭窄的人经常出现睡眠呼吸暂停,而用奶瓶喂养的婴儿更容易出现睡眠呼吸暂停。

所有这些研究是否意味着用奶瓶喂养的婴儿注定要过着挣扎的生活和可怕的睡眠呼吸暂停?当然不是。但是希望,这样的发现将有助于对正在考虑母乳喂养的母亲进行教育-并鼓励努力保持母乳喂养的妇女。

告诉我们:如果您正在母乳喂养,目前情况如何?

通过我们的成长曲线图追踪宝宝的发育中的身体。并且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婴儿护理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