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清单:安抚宝宝的湿疹

时间:2021-03-26 12:01:30来源:

___少给宝宝洗澡,并让它们简短而甜美。让宝宝浸泡太久只会使他的皮肤更干燥。

___洗完澡后立即在自己的全身上擦一层丰富的护肤霜。确保它不含香料(有时会令人讨厌)并且适合娇嫩的皮肤。

___如果您的房子真的很干燥,请在托儿所里运行一个加湿器,以增加空气中皮肤保湿的水平。并确保房间的温度不要太高或太低。

___给孩子穿上宽松的柔软衣服(棉质连体衣,而不是羊毛),以免进一步擦伤或发痒。

___不要让您的宝宝超支。

___使婴儿的指甲短。否则,如果他真的很痒,他可以在他的皮肤上做一个数字。

___他睡觉时用一双婴儿手套或袜子遮住他的手,这是另一种减少划痕的方法。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