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伴侣如何与婴儿互动

时间:2021-03-26 08:01:02来源:

那些可怜的爸爸。由于所有动作都发生在母亲的肚子上,爸爸可能会觉得自己很孤单。您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将他包括在阴影中,并带入宝宝的生活中:

邀请他陪您去看医生。坐在医生的候诊室时,给他一本关于父亲的书,以占据他的位置。

要求他提供决策方面的意见,例如购买哪种婴儿床以及为托儿所涂什么颜色。即使他会很乐意将这些选择留给您,他也可能喜欢被询问。

让他在怀孕中扮演主角。他不必扮演您的母亲,您的妹妹或您最好的朋友的第二小提琴。

和他谈谈自己的父亲。问问他如何看待自己的养育方式与父亲不同。

鼓励他擦你的肚子。一些合作伙伴不这样做。将他的手放在腹部上欢迎他。

留给他“踢时间”。当您躺下时,许多婴儿都处于最活跃的状态。安排在睡前半小时左右,让你们两个一起躺在床上,感觉宝宝在踢-你是从内在,伴侣是从外在。

邀请他与您的孩子聊天并唱歌。研究表明,婴儿出生时就能识别出熟悉的声音。

给他工作。例如,要求他在工作期间刻录您可能想听的音乐的CD。

最初发表在《你和你的宝宝》中:怀孕。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