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2点烦恼

时间:2021-03-25 17:01:17来源:

几乎从您知道自己怀孕的那一刻起,它就开始-一连串的焦虑困扰着从健康到财务的一切。随着孩子的成长,您的担心也随之增加。她可以吃饼干和谷类食品吗?他为什么要努力读书?我们的目标是消除这些想法。我们要求Parents.com上的读者分享他们对孩子最大的恐惧,并请专家们提出明智的应对建议。

新生儿的恐惧

“我恐怕婴儿在睡觉时会停止呼吸。”

婴儿猝死综合症(SIDS)与美国每年约2250人的死亡相关,是新父母的合理担忧。但是,遵循以下简单规则,您可以轻松地将婴儿的风险减半:让他睡在背上;摆脱毯子,枕头,保险杠和睡眠定位器;不要和他一起睡觉床铺共享与意外窒息和勒死的风险增加有关。华盛顿特区儿童国家医学中心的儿科医生兼SIDS研究员雷切尔•穆恩(Rachel Moon)表示:“虽然您的孩子在1岁时就结束了SIDS的风险,但是一旦他达到6个月大关,您就可以放轻松一点。”还在孩子的第一个生日过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徘徊,寻找稳定的呼吸方式吗?对其进行基本的保护性反射,并知道您并不孤单。

“恐怕我们永远不会有足够的钱上大学。”

finaid.org的发行人马克·坎特罗维茨(Mark Kantrowitz)说,您一次要参加一场比赛,建立大学基金也是如此,该网站向家庭提供经济援助信息。他的建议:

不要让数字吓到你。预计其子女将在2030年毕业的父母在公立大学中的学费为四年将超过24万美元。但是,大学成本并不是随时间增加的唯一因素。您的薪水也将根据通货膨胀(以及希望升职)进行调整。

经济援助因素。一个典型的中产阶级家庭只能从他们的积蓄中支付孩子大学成本的约三分之一。其余的来自援助,奖学金和学生贷款。

立即开始保存。如果您开设529大学储蓄计划(只要您用这笔钱支付合格的高等教育费用,它就会免税),您的孩子出生的那一年,每年投入2,000美元,平均回报率为8%,到她报名时,将有超过72,000美元被away走。但是,如果等到她10岁时,您将只节省19,300美元。如果您获得州所得税减免,请选择州的529计划。否则,请从Morningstar.com寻找费用低(不到1%)且评分高的汽车。

保护与预防的恐惧

“我害怕我的前夫会绑架我们的孩子。”

每年有超过20万名美国孩子被家庭成员绑架。您可以通过将安全放在首位,以降低风险。“大多数家庭绑架都是出于恶意,”国家失踪与被剥削儿童中心国家安全主任南希·麦克布莱德说。“父母在艰苦的监护权争斗中保持镇定可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只要对探望权和子女抚养费保持公平就可以避免很多问题。”

稍作准备还可以帮助您更好地控制局势。一旦您的孩子足够大(通常在4岁左右),请教给她您的电话号码和地址。如果您要处理有争议的杂文,请通知她的学校或儿童保育中心,并指定允许谁接她。向管辖法院注册任何监护令,并查看您当地的警察局是否装有儿童识别工具箱。如果一个不可用,请创建自己的:将最近的照片,指纹墨水带和孩子的身体描述放在信封中,并定期进行更新。

“我担心我的宝贝儿子会发展自闭症。”

的确,自闭症谱系障碍的发病率已经上升到70个男孩中的1个(被诊断出的可能性是女孩的四倍)。但是,这主要是由于医生对这种综合症的认识提高以及诊断标准得到了拓宽的结果。美国儿科学会父母咨询委员会成员,父母顾问Ari Brown,M.D.说。可能您的孩子会没事的。不过,专家们一致认为,如果您或您的配偶有自闭症家族史,或者您的孩子早产,则患病风险会更大。如果您的孩子在12个月内没有说话,咕咕,指向或挥手,在16个月内没有说任何单词,或者在24个月内没有说两个单词,或者似乎失去了以前掌握的语言技能,请立即就诊。布朗博士说:“在3岁之前进行早期干预,对于患有自闭症的孩子可能会产生巨大的影响。”“不过,无论孩子年龄多大,一旦被诊断出患儿就必须寻求帮助。”您不必担心的一件事就是让您的孩子开枪。多项研究表明疫苗和自闭症之间没有联系。

学校忧虑

“我很害怕,我的孩子将从丛林体育馆摔下来并遭受脑震荡。”

运动场伤害相当普遍,每年造成约200,000 E.R.R.R.R.R.R.的探视,其中大部分来自跌倒。但是只有约1.5%会导致脑震荡。“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伤害是可以预防的,”俄亥俄州哥伦布市全国儿童医院伤害研究与政策中心的父母顾问兼研究中心主任加里·史密斯(Gary A. Smith)说。请遵循发布的年龄建议。避免设备离地面6英尺以上。检查操场是否维护良好,有足够的沙子,木屑,橡胶材料或其他适当的表面以减轻儿童跌落时的撞击。如果您的孩子跌倒了,请寻找这些头部受伤的警告信号。

-她似乎很困惑或迷失方向。

-她的鼻子或耳朵(或两者)都在流血。

-她反复呕吐。

-如果您的孩子似乎呼吸异常或失去知觉,请立即将她送往医院。

“我们当地的学校不是很好,而私立学校的价格太高了。我的孩子的教育会受到影响吗?

不要急于判断。教育咨询公司School Search NYC的创始人罗宾·阿罗诺夫(Robin Aronow)博士说:“我参观了许多所谓的不良学校,这些学校都有一些很棒的计划。”如果在检查完课程和考试成绩后仍然确信学校无法满足孩子的需求,请考虑其他选择。许多学区都提供有才华和才华横溢的课程,这些课程通常会为入学能力测验。还要看看地方学校,那里的学费往往只是其他私立学校的一小部分。特许学校的非宗派公共课程往往每班人数较少,创新的教育理念越来越受欢迎,尤其是在城市地区。在家的父母也可以考虑在家上学。全国大约有200万儿童在客厅(和实地考察)而不是在教室里学习。

否则,使表现不佳的学校更好的第一方法就是成为一个有责任感的父母。加入PTA,并参加尽可能多的校务委员会会议,以了解需要改进的地方。然后游说改变。您还可以在教室之外补充孩子的教育。定期读书给他灌输对书的热爱,利用你所在地区的博物馆和科学中心,并每天将其视为向他传授新知识的机会。

健康担忧

“我担心我的孩子长大后会变得超重。”

统计数据-在过去的三十年中,儿童肥胖症的人数增加了两倍,而三分之二的美国成年人超重或肥胖-除非您采取行动,否则她可能会成为肥胖者。首先提供健康的早餐。研究表明,一天开始时腹部营养丰富的孩子的体重指数要比那些没有营养的孩子低。父母顾问艾丽莎·齐德(Elisa Zied)是《养育你的家庭权利》(Find Your Family Right)的作者之一,建议限制含糖饮料(包括果汁),以健康的零食代替甜食,并通过点餐而不是让自己服食来鼓励适当的分量。您的孩子每天应该至少活跃一个小时,您也应该如此。

“我被孩子的玩具,瓶子和食物中暴露的所有化学物质吓坏了。”

不管您花多长时间,都无法完全避免孩子接触环境毒素。但是采取这些步骤将最大限度地减少他的曝光​​。

选择更安全的塑料。避免使用底部带有数字3、6或7的塑料容器,以减少他对破坏激素的双酚A(BPA)和邻苯二甲酸酯的暴露。而是选择玻璃或不锈钢的。只能使用标有“不含BPA”的婴儿奶瓶。并且不要让您的孩子玩包含聚氯乙烯(PVC)的玩具。

选择有机产品。华盛顿特区的非营利性消费者监管机构环境工作小组(Environmental Working Group)鼓励在购买“肮脏”的苹果,柿子椒,蓝莓,芹菜,樱桃,进口葡萄,羽衣甘蓝,油桃,桃子等“脏衣服”时浪费额外的费用,土豆,菠菜和草莓中的农药残留量最高。

保护他免受毒药侵害。医学博士Jerome Paulson博士说,为防止虫子或害虫出没,应集中精力消除食物来源(一定要清除面包屑并将食品储藏在密封的容器中),并用钢丝棉堵上孔以防止小动物进入。位于华盛顿特区的中大西洋儿童健康与环境中心的总部如果不可避免地要使用农药,则坚持使用天然农药,例如硅藻土用于防虫,普通的老式木制诱捕器用于啮齿动物。远离旨在杀死昆虫或害虫的喷雾剂,尤其是那些含有菊粉和西维因的喷雾剂。它们可以降落在地板或玩具上,并缠绕在孩子的嘴里。

陌生人危险

“我是一个正在工作的妈妈,恐怕我的孩子比我更喜欢他的保姆。”

您每天早上都会把孩子抛在身后,对您的保姆嫉妒是很正常的。但这是不合理的。“即使你每天只和他呆一个小时,他也会像其他人一样爱你,”《你不是我的老板》的作者贝茜·布朗·布劳恩说。收起手机,保存电子邮件以备以后使用,并全力以赴地度过您的全部时光。

“我很害怕我的女儿可能被陌生人骚扰。”

媒体倾向于播放不明袭击者对儿童性虐待的案件,但这种情况很少见。亚特兰大儿童运动研究与预防研究所的发言人惠特尼·加布里埃尔说,大约90%的案件涉及家庭成员或您的孩子认识并信任的人。教您的孩子永远不要和一个她不认识的人一起去任何地方(即使那个人声称您说还可以)。尽量减少与成人在一个公共场所独自一人相处的情况,并且在不可避免的情况下,请确保您意外进入。向您的孩子解释,除了妈妈,爸爸和她的医生在检查中没有人有权看或触摸她的私处,如果有人这样做,她应该立即通知您。

社会忧虑

“我担心我害羞的学龄前儿童不会交朋友。”

判断孩子的害羞是一个阶段还是永久的性格怪异还为时过早。无论哪种方式,您都可以帮助他应对。“像ABC一样,此外,友谊也是可以教的,”父母顾问,《育儿解决方案大书》(The Big Book of Parenting Solutions)的作者Michele Borba博士说。指出进行眼神交流的重要性。指导他对遇到的孩子说些好话(“我喜欢你的衬衫”)。安排很多游戏日期,并且不要将好友标准设置得过高,拥有一个或两个好朋友就足够了。

“我对我的女儿大吼大叫,我担心她会长大恨我。”

可能不会发生,但是她变黄的风险增加,因为在家是孩子们学习如何处理(或不处理)愤怒管理问题的地方。心理治疗师,《治疗自己的情绪》一书的作者贝弗利·恩格尔说,当您感到血液开始沸腾时,可以缓和孩子面前的语气。如有必要,请转到另一个房间进行冷却。当您返回时,请冷静地解释您为什么感到烦恼(“我曾三次要求您放走玩具,而您却不配合”),然后说出情感(“这让我很生气”)。即使您只要想起就炸毁,您的行为和人际关系也可以得到修复。

最初发表在2011年2月的《父母》杂志上。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