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在事业上的缩影?

时间:2021-03-25 17:01:09来源:

女演员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现在炙手可热,这要归功于她在《冰雪奇缘》中扮演安娜的角色,以及最近在电影《维罗妮卡·玛斯》中重启的名义上的私人眼睛。(更不用说在《谎言之家》中扮演收费高昂的顾问珍妮了。)

但是她最近告诉《美国周刊》,她正计划现在缩减规模,以便花更多时间与她的小女儿林肯在一起。她说:“我想非常努力。”“我想为我的家人做饭,并觉得他们在场。当我不在时,我总是想念她。”

而且这似乎与两位一流妈妈之间的当前趋势相吻合(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最近成为头条新闻,她宣称她需要与孩子在一起的时间更多,并在此过程中激怒了不止几个工作妈妈)普通的准妈妈们。实际上,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近60%的千禧一代妈妈(1981年至2000年之间出生的妈妈)认为父母应该留在家中,这与X代父母(我属于的时代)相比,只有一半的妈妈调查认为,父母应该和孩子在一起。

这可能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而且可能会让您感到意外。在我生孩子之前,我做了一份非常梦幻的工作,并且我希望回到自己的职业生涯。但是,现实是错过了按时就寝的时间,花费的通勤时间比我和孩子们所遭受的重度折磨还重了很多。我又回到了更灵活的地方,让我在家工作。我很幸运,我有这个选择,还有一个支持我的配偶,尽管我不能保证我会做出足够的努力来维持我们的家庭生活,但我却允许我尝试自由职业。(幸运的是,赌博还清了。)

虽然我知道我为家人做出了正确的选择,但我经常想知道如果坚持下去,我会怎么做-也许是我喜欢的杂志的总编辑?

所以告诉我:生孩子对您的职业有何影响?宝宝到来后,您是否做出了意外的选择?

你准备好要另一个孩子了吗?

图片:Jaguar的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PS / Shutterstock.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