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还记得有关劳工的什么?取决于它有多痛苦

时间:2021-03-25 16:01:13来源:

一项新的研究证实了科学家的怀疑:您对劳动的记忆更多地受到痛苦的影响,而不是持续时间的长短。这对我来说很有意义。我知道我辛苦的工作:在分娩室23小时,两个(!)硬膜外麻醉,一个婴儿。但是我对实际经历的回忆有些参差不齐,最生动的时刻是硬膜外麻醉,令人费解的背痛和第二次我的儿子进入世界。

显然,我并不孤单。据《科学日报》报道,这项研究的科学家团队以某种方式让320名孕妇与研究员一起进入分娩室。研究人员每20分钟要求女人将她的疼痛等级从1(无疼痛)到100(可能的最严重疼痛)进行评分。(边注:您能想象有一个完美的陌生人定期向您询问您在工作时所承受的痛苦吗?)同一位顽强的研究人员在婴儿出生后两天零两个月跟进了新妈妈,要求她从头到尾使用相同的1-100量表来评估她的分娩疼痛。

在大多数情况下,妇女产后的疼痛等级与她们在分娩时的痛苦等级相当。 然而,他们工作了多长时间与他们记得多少痛苦没有关系。这恰好与一种被称为“持续时间忽视”的现象相吻合,这种现象使我们记住了事件的痛苦,而忽略了其他所有事情,包括持续了多长时间。 (该研究的全部结果已发表在《心理科学》杂志上。)

科学家还发现,硬膜外麻醉可以有效地阻止疼痛,因此会影响您的分娩记忆。接受采访的女性在事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感到相对适度的疼痛,尽管她们的劳动时间更长。研究人员指出了两个可能的原因:持续时间的忽视和这样一种事实,即当疼痛最剧烈时,硬膜外分娩在分娩结束时就已经生效。或者,正如他们在研究结果中写道的那样,“实际上,这些结果表明硬膜外镇痛不仅对分娩本身有益,而且在调节分娩记忆方面也很有效。”

告诉我们:您对自己的工作还记得什么?

Shutterstock上医院的女人形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