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后,一种简单的方法来告诉您什么时候药物对您和婴儿安全

时间:2021-03-25 15:01:19来源:

尽管表面上看起来非常简单,但刻字系统却毫无效果。实际上,《华盛顿邮报》报道,联邦药品管理局新药办公室副主任桑德拉·科德(Sandra Kweder)表示,该消息“一直高度,高度不一致,经常包含过时的信息,令人困惑。”

不用说,是时候进行更改了。

因此,经过六年的发展,FDA于上周公布了一套崭新的要求,旨在帮助医生和患者就其放入人体(和婴儿)的内容做出更明智的决定。其中最主要的是,制药商将被要求在处方中附上信息包,以说明孕妇或哺乳期的母亲,婴儿,小孩或正在考虑怀孕的人的任何潜在风险,以及任何支持这些主张的研究。每个数据包将包含三个清楚标记的部分:“怀孕”,“哺乳期”和“具有生殖潜力的雌雄”可轻松浏览。

从2015年6月开始,所有新的处方药和生物制剂都将接受修订后的系统,自2001年起FDA批准的未提供有关妊娠和哺乳信息的药物也将受到修订。(请注意,要求不适用于非处方药。)

当有人在怀孕和哺乳期间经常提出“是否可以安全服用”的问题困扰着她的产科医师时,我认为新规则的生效速度不够快。虽然没有什么可以取代您的医疗保健提供者的快速服务,但信息包听起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当您怀孕或护理时-并且特别注意进入体内的情况-随时准备好有关药物的最新事实可以大大帮助您省心。

现在轮到你了:您对FDA对药品生产商的新要求有何看法?在服药之前,您阅读信息包的可能性有多大?

对宝宝有疑问吗?我们有答案-只需查看我们全面的Baby Q&A。并且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拿着药瓶的妇女的图象礼貌

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