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惊人的故事:Facebook如何挽救新生儿!

时间:2021-03-25 16:01:04来源:

您知道Facebook可以与您的朋友和家人分享婴儿的所有可爱照片,但是,就在本周,社交媒体网站因帮助将被绑架的新生儿带回父母而受到赞誉。

新妈妈梅丽莎·麦克马洪(MélissaMcMahon)将女儿维多利亚交给了一个看上去像护士的女人,但女人却没有。假护士带着麦克马洪的婴儿逃离魁北克的医院。幸运的是,医院很快发现了发生的情况,其他几名患者也对这名妇女进行了描述。安全摄像头与维多利亚宝宝一起拍摄了她的照片,她的红色丰田Yaris离开了医院。琥珀色警报中带有该女人的图像以及她的品牌和汽车型号迅速在Facebook上引起了轰动,在此引起了CharlínePlante的注意,CharlínePlante承认该女人为她的前邻居。她和几个朋友开车经过房子,发现她的前邻居在家里,并向警察报警。片刻之内,警察就在那儿,维多利亚小宝贝正返回医院和她疯狂的父母。

这个故事有两个重要的启示:即使大多数医院都已采取了安全措施来防止这些悲惨情况发生,您仍可能需要仔细检查ID徽章和凭证,尤其是在有人计划将您的婴儿带出视线的情况下。而且,您应该始终在Facebook上签出(并分享)这些琥珀色警报。您永远不知道何时可以帮助您带孩子回家!

告诉我们:您是否总是在Facebook上查看Amber Alerts?您在医院时有多谨慎?

如果您想了解所有最新的婴儿新闻,例如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

图片:新生婴儿的手by Igor Stepovik / Shutterstock.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