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CYMI:Graco召回了近500万婴儿推车

时间:2021-03-25 16:01:08来源:

固瑞克(Graco)昨天宣布要召回约470万辆婴儿车,成为头条新闻。召回的型号在侧面具有可折叠的铰链,可以挤压,切割甚至截肢儿童的手指。Graco已经收到11例手指受伤的报告,其中6例报告指尖截肢,4例报告指尖局部截肢和1例手指撕裂伤。

受影响的模型是:阿斯彭,微风,卡普里岛,卷云,滑翔机,风筝,LiteRider,塞拉利昂,索拉拉,斯特林和TravelMate。它们于2000年8月至2014年11月期间在包括Target,Toys R Us,沃尔玛在内的商店出售,并在Amazon.com和Walmart.com以及其他在线零售商处在线销售。童车的价格约为40-70美元,旅行系统的价格为140-170美元。全部均为单人,每侧均带有外部滑动折叠锁定铰链,手柄上具有单手折叠释放机构。

有关召回的型号名称和编号的完整列表,请访问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的网站。

如果您的婴儿车在清单中,CPSC建议您立即与Graco联系以获取免费维修套件,该套件将在12月初提供。同时,“在展开婴儿车时,护理人员应格外小心,以确保在将儿童放到婴儿车中之前,铰链已牢固锁定。建议看护者立即将孩子从手推车上移开,手推车开始折叠以使手指远离侧铰链区域。”

有关更多信息,请致电(800)345-4109。

您的婴儿用品安全吗?通过访问我们的玩具和产品召回查找器进行查找。并且一定要通过在Facebook上关注“关于婴儿的全过程”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提供Graco Breeze的图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