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利维亚·王尔德(Olivia Wilde)和杰森·苏迪基斯(Jason Sudeikis)生了一个儿子!

时间:2021-03-25 16:01:14来源:

这是演员奥利维亚·王尔德(Olivia Wilde)和杰森·苏迪基斯(Jason Sudeikis)的男孩!他们的代表向人民证实,两人在周日欢迎儿子奥蒂斯·亚历山大(Otis Alexander)。

王尔德通过超可爱的推文通过推特与她的追随者分享了这一消息:“女士们,先生们,奥的斯·亚历山大·苏迪基斯(Otis Alexander Sudeikis)左楼!(我是建筑物)。”宣布时,她还和新儿子分享了一张绝对可爱的照片!

这是这对夫妻的第一个孩子,他们是在去年年初与杰森的前雇主周六夜现场见面后订婚的。

您如何看待现代男孩的奥的斯(Otis)?在In Name Only(独家名称)上获得有关其可爱经典的婴儿名字的独家新闻。

图片:Jaguar PS / Shutterstock.com的Olivia Wilde和Jason Sudeiki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