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显然,世界上最性感的妈妈是...

时间:2021-03-25 17:01:13来源:

...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对她来说这是多大的一年!她于去年6月生下了儿子Ace Knute,并于本月初与长期未婚夫埃里克·约翰逊(Eric Johnson)结婚,根据《今日美国》报道,本周被《维多利亚的秘密》中的六分卫评为世界上最性感的妈妈。

嗯好吧

她不是我想到的第一个名人妈妈,但我可以看到。杰西卡(Jessica)一直是淘汰赛,显然,她的婴儿后(疯狂的腿部肌肉和全部肌肉)值得骄傲。但是,就像前雏菊公爵在蜜月自拍照中看起来一样棒,我认为她在做正常的妈妈事情时(例如与女儿做鬼脸,欺骗儿子或抱着朋友的新生儿)比她的惊艳程度高10倍。母性似乎带走了这位女性的另一面,这位女性曾经问过“海洋鸡肉”是否真的是鸡肉。她更加成熟,对自己更有信心,并且完全爱上了她的家人。坦率地说,还有什么比这更性感的?

说到性感,也使今年的维多利亚的秘密什么是性感?名单包括Jessica Biel(最性感的运动风格),Zooey Deschanel(最性感的幽默感)和妈妈Jenna Dewan Tatum(最性感的比基尼泳装)。恭喜所有的获胜者。

告诉我们:谁能赢得您的“世界上最性感的妈妈”的投票?

想知道您的新生儿多大?下载我们的免费增长图表以跟踪每英寸。并且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的照片通过Instagram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