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配方奶粉的顶级品牌

时间:2021-03-25 17:01:11来源:

当我要给我的儿子梅森配方奶粉的时候,那里的所有选择和变化让我们完全不知所措。好消息是,“大多数婴儿都能忍受任何品牌和任何准备,无论是粉状或浓缩粉,”父母顾问兼《带回家的孩子》作者詹妮弗·舒说。我们咨询了儿科医生,并提出了他的建议。(而且,幸运的是,梅森就像爱母乳一样喜欢它!)在咨询您的儿科医生之前,请查看我们有关美国最大配方奶粉制造商的指南。

下载我们的婴儿配方奶粉护理表。

您已经看到Similac和Enfamil几乎在每个药店都有售,可能是并存的,因为它们是该国两家最大的配方食品公司。除了粉末配方,牛奶和大豆基配方,即食型配方和强化配方外,两家公司还生产两种不同的低变应原配方。Enfamil Gentlease和Similac Sensitive会部分水解,这意味着这些配方中的牛奶蛋白已被部分分解。Similac Alimentum和Enfamil Nutramigen对婴儿具有广泛分解的蛋白质,它们对牛奶和大豆的敏感性最高。Similac还为那些希望将孩子的农药暴露降至最低的人提供有机选择。

商店公式。

第三大配方奶粉制造商Gerber Good Start生产与Similac和Enfamil相同的所有常规配方奶粉,以及一种称为Soothe的低过敏配方奶粉。

有没有想过您一直看到的商店品牌配方来自何处?它很有可能是由Perigo Nutritionals制造的,该产品在美国生产大多数“通用”配方。(其余的由品牌配方公司生产,并以商店品牌出售。)尽管缺乏华而不实的标签,但由于FDA和《美国配方法》强制执行严格的指导原则,商店品牌配方食品在营养上与品牌配方食品相同。该公司的儿科学教授Frank R. Greer博士说。威斯康星大学医学院和麦迪逊分校。因此,您可以放心,无论您选择品牌或通用配方奶粉,婴儿都会得到她所需的营养。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