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款丰田汽车将彻底改变您的公路旅行

时间:2021-03-25 21:01:16来源:

“我迫不及待地想开车上车和我的孩子跑腿,”从来没有父母说。如果您不打算用一只手的向后版本“ Twinkle Twinkle”将婴儿从哭泣的snap中抢出来,那么您就是在呼吸,而爆炸性的便便把她的尿布填满了。(旁注:这些时间安排如何?)哦,是的,您还想记住将手保持在10和2位置,让人们有路的权利,并始终使用转向信号灯。

我的意思是

显然,丰田的工程师对带孩子旅行的危险并不陌生,并且设计了只能被描述为每个父母梦s以求的汽车。是的,是锡耶纳(Sienna)小型货车,但这是一辆小型货车,它将帮助您从A点到达B点,而不会觉得您刚刚参加过马拉松比赛。据美联社报道,那是因为它具有两个神奇的功能。第一个是“ Driver Easy Speak”,可让您对着内置麦克风讲话,该声音将通过后座中的扬声器来放大您的声音,使呼啸成为过去已成为过去(尽管如有需要,您可以继续在那里大喊大叫) )。最好的部分?该功能仅适用于驾驶员,这意味着您婴儿的尖叫声不会比正常情况大。

确保赢得父母信任的第二个障碍是“下拉式对话镜”,它使您可以检查孩子而不必转身。该功能是可选的,但我无法一辈子想象为什么父母不愿意这样做。避免自己在交通拥堵中扭转来应对婴儿发脾气的痛苦,值得付出额外的费用。

但是,您现在必须在没有高科技帮助的情况下忍受公路旅行和差事。直到今年秋天,2015年的Sienna才进入展厅。

告诉我们:您在开车时如何处理宝宝的不适?

和宝宝一起上路?不要措手不及。请查阅我们的尿布袋检查表,以了解您应该打包的物品以及可以留在家里的物品。

2015 Toyota Sienna的图片由Toyota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