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新妈妈带来了什么与她一起工作?

时间:2021-03-25 20:01:11来源:

生完孩子后重返工作已经足够艰难,但您能想象在产假期间必须回国吗?随着你的新生儿拖?

这就是本月初对移民律师和新妈妈史黛西·埃里斯曼·米克勒(Stacy Ehrisman-Mickle)的现实打击,当时亚特兰大的一名移民法官拒绝了她要求推迟听证会的请求,而这只是她微不足道的六周假。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报道,尽管另外两名法官同意了她类似的延误,但高级法官丹·佩莱蒂埃(J. Dan Pelletier Sr.)声称“没有充分理由”将其推迟。他没有让埃里斯曼·米克勒(Ehrisman-Mickle)在休假前就知道这一点,而是坐在请求上将近一个月,然后在开庭前五天才拒绝了该请求。

要说新妈妈感到惊讶,这是轻描淡写的。实际上,当她的秘书用不幸的消息给她打电话时,她正在床上。“我处于恐慌状态。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的孩子,”她告诉美联社。由于丈夫出城,该地区没有家庭,婴儿太小,无法日托,埃里斯曼·米克勒(Ehrisman-Mickle)别无选择,只能将女儿带上法庭。(她首先与儿科医生进行了清理,他建议儿科医生将婴儿放在面朝内的提篮中,以免产生细菌。)

好像带着婴儿绑在胸前走进法庭对律师来说不够粗糙,这位四周大的孩子在诉讼过程中开始哭泣。佩莱捷法官的回应?当然,为什么要对新妈妈大惊小怪,然后大声地问她的儿科医生是否会对婴儿所接触的所有细菌感到不高兴。“我很尴尬。我感到羞辱,”她谈到公众穿着打扮时说道。

令人沮丧的是,佩勒捷(Pelletier)推迟了一个工作,直到埃里斯曼·米克尔(Ehrisman-Mickle)的医生允许她恢复工作。同时,新妈妈对法官提出了正式申诉,调查法官已经对她进行了采访,以使她理解这个故事。Pelletier暂时保持沉默(我认为这是明智的举动)。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报道,他说移民法官不能公开发表评论,而负责移民法院的司法部分支机构也不会发表评论。

我不知道这个故事有什么更令人沮丧的-疯狂的不合理的判断,或者事实是,我们常常需要父母来争取(和保护)我们可以解决的产假。最近,对我国休假政策的遗憾状态引起了一些讨论。(我们是唯一没有提供带薪产假法律的发达国家。)它在白宫工作家庭峰会上制定了议程,劳工部甚至发布了录像带,鼓励带薪休假法。但是,尽管有这种支持,立法者仍未制定法律,以给新妈妈提供宝贵的时间来照顾新生儿。埃里斯曼·米克勒(Ehrisman-Mickle)的视线-累了,但在出庭途中微笑着,她的婴儿紧紧地套在西装上,背对着西装-足以促使他们(最终)实现真正的改变。

告诉我们:你的产假怎么样?您能够享受它,还是由于工作需求而中断了它?

宝贝后准备好回去工作吗?请查看我们的提示,以从产假顺利过渡过来。如果您正在考虑成为SAHM,可以使用我们的“留在家里”计算器来看看您是否有能力负担费用。为了跟上最新的婴儿新闻,不要忘了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

礼堂里的木槌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