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ourtney Kardashian的第三个孩子来了!

时间:2021-03-25 20:01:07来源:

更新:Kourtney Kardashian的第三个孩子叫Reign Aston。

看起来西北现在有了一个新表弟!人们证实,Kourtney Kardashian昨天生下了她的第三个孩子。这是Kardashian和她的长期伴侣Scott Disick的第二个儿子和第三个孩子。

大姐卡戴珊(Kardashian)的妹妹(兼婴儿服装设计师)也在她的第一个儿子生日的同一天出生。大哥哥梅森·达什(Mason Dash)今年5岁,收到了一个小兄弟作为生日礼物(和圣诞节前夕!)。2岁的苏格兰佩内洛普(Penelope Scotland)完成了三重奏。

尚未公布姓名,但Kourtney承认加入E!十月份的消息说她和迪克(Diick)很难想到一个名字,正在等待孩子的出生决定。Kourtney在本月初的一集“ Kourtney and Khloe Take the Hamptons”中透露了她的婴儿的性别,她在本期FitPregnancy的12月/ 1月期中谈到了她最喜欢的家庭度假传统。

毫无疑问,库特尼是一位了不起的母亲,并将继续成为一名母亲。在梅森的生日那天,她在社交页上分享了他的照片,并贴上了甜美的讯息:“向全世界最酷的小男孩生日快乐。您每天都教给我很多东西,第二次遇见您就改变了我的宇宙。你教会了我生活的全部,我真荣幸能成为你的妈妈。”

在2012年对Parents.com的采访中,卡戴珊(Kardashian)表示,妈妈是她“生活中最喜欢的角色”。它改变了我,使我意识到我不想再花时间去做。做妈妈就是生活的意义。我希望人们意识到生活中应该优先考虑的事情,并且不知道一切都必须是完美的。

祝贺库尔特尼和斯科特!

加:看看2014年其他名人婴儿出生!

还需要买婴儿衣服吗?下载并打印我们的免费婴儿服装愿望清单,以列出您今年的需求。

Sherry Huang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涵盖了与婴儿有关的内容。她喜欢收集儿童图画书,并且对各种曲奇有着不可否认的热爱。她的精神动物是碧昂斯·泰式(BeyoncéPad Thai)。

图片:Kourtney Kardashian通过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