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您的关系在婴儿后如何改变

时间:2021-03-25 17:01:19来源:

今日秀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接待员和新妈妈萨凡纳·古斯里(Savannah Guthrie)休完产假后刚重返工作岗位,她对过渡期以及淡水河谷如何影响她的生活一直保持坦率的态度。它的大部分地区都是被遮盖的区域(睡眠剥夺,您对孩子的爱使您心碎),但是今天,格思里却陷入了一些父母不愿谈论的话题:他们在生完孩子后的关系。

“据我了解,一旦婴儿到达,恋爱关系就永远不会完全一样。”她在广播中说。为了支持她,她采访了在她出生当天出生的父母,并询问了他们三岁以后的家庭情况。注释的范围很广,从一般(“关系就像炸弹一样炸掉”)到特定的(“简单的事情,比如一起吃饭,而食物又热又掉了”)。但是共识很明确:新生儿在您和伴侣的关系中起着重要作用。

虽然这并不是一个革命性的想法,但我发现,当老爸父母向准父母提供建议时,他们常常掩盖(或完全忽视)。有点像劳工故事。嘿,我明白了:谁想要警察默默地诅咒对方背后的伴侣?但是,冷酷而艰辛的事实尽管如此奇妙,但婴儿却改变了夫妻的工作方式。以机智:

约会之夜看起来完全不同。

临产前,我和我的丈夫会在鸡尾酒前徘徊,然后再享用一顿decade腐的食物,这可能会持续两个小时或更长时间。现在,每一分钟都很重要(从字面上看),因为我们要付给保姆大笔的钱,让我们的孩子睡觉时坐在沙发上。如果一家餐厅不能立即让我们入座,我们将继续下一家。有时,这意味着要有足够的时间在回家之前在街上扫一扫。

你的胸部都干。

哦,可以肯定,我的ta-tas有一会儿牛奶进来的时候,他们全都喝了帕梅拉·安德森。但是,一旦开始认真进行母乳喂养,它们就会变成两个牛奶水龙头,偶尔会溢出或变得充血。不性感而且,请不要让我开始使用乳头疼。

你们彼此之间都很坦率。

我在这里已经详细讨论了我儿子在长达18个月的抗睡眠战争中沉入的深度。虽然大部分时间都是模糊的,但我非常记得自己的心情多么沮丧和沮丧。最经常被我的十字准线困住的人是我可爱的丈夫(公平地说,他也几次对我发脾气)。

您学会珍惜小小的善举。

我曾经以为自己需要大而宽大的手势才能感到被爱,但是生孩子可以改变这种状况。现在,当我的丈夫问他是否可以在回家的路上接晚餐时,我几乎哭了。当他提议晚上给我们的儿子洗澡时,这里有全套的自来水厂。

您可以重新发现对方。

是的,有一个婴儿使我们整洁的生活变成了铁匠铺,但这也促使我们变得更加自我完善。没有什么准备让我看到丈夫当爸爸的。现在,当我看到他们在晚上读“ Go Dog Go”或与他们秘密握手时,我的一部分融化了。我爱上了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