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到哭泣的婴儿的惊人力量!

时间:2021-03-25 18:01:19来源:

我对你一无所知,但没有什么比我孩子哭泣的声音更能带给我的。它所需要的只是一个听起来很糟糕的哀号,而我正在执行一个惊慌的任务,以尽一切努力使它停止。当然,科学对此有一些解释。

一方面,我之所以能安抚,可能是因为我自己的父母对我和我的姐妹是如此亲切-至少如果北卡罗来纳大学格林斯伯勒分校的一项研究的最新发现是真实的。该大学与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和富勒神学院一起发现,我们的童年记忆影响着我们对待自己哭泣的孩子的方式。具体来说,对父母或照顾者有积极记忆的妈妈,或者经历过任何不良照顾的妈妈,更有可能对孩子的需求做出更快的反应。出于同样的原因,仍在苦苦追求不到田园诗般童年的妇女对婴儿的哭声反应较慢。该研究追踪了259名新妈妈及其婴儿,从受孕到婴儿生命的头六个月,其结果发表在《儿童发展》上。

但这可能不是那么简单。也许我们对哭泣的战斗或逃避反应实际上只是从一开始就根深蒂固的。考虑到这一点,麻省理工学院的一名研究生认为,我们的史前祖先也受到哭泣婴儿的深深影响,以至于他们以他们为打仗的动力,NPR报道。根据托默·乌尔曼(Tomer Ullman)的说法,士兵们可能在战争中背着婴儿,并把所有尖叫声或“婴儿压力发声”用作“自然刺激肾上腺素”。本质上,婴儿是原始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虽然我不能在战斗中全力以赴地抱着婴儿,但我承认我可以看到依attached在一个哭泣的孩子身上会如何使某人想跑上山去。显然,我不是唯一的一个。厄尔曼(Ullman)在去年的BAHFest年度会议上提出了这一建议,该年会是高度聪明的人提出的出路在外的想法。那里的参加者将其票选为活动中最好的。

告诉我们:您如何应对宝宝的哭泣?它们长得很快-确保您不会错过我们的婴儿里程碑追踪器。并通过在Facebook上关注“所有婴儿”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哭泣的婴儿礼貌的图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