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哇这两个妈妈在哪里生育?

时间:2021-03-25 18:01:12来源:

谈论野外生子!最近,在两个不同城市中的两个妈妈在“异国”地区分娩了婴儿。

Yahoo!据报道,奥马哈的莎拉·金(Sarah Kam)的丈夫休(Hugh)开始开车去助产士30分钟时,她已经处于宫缩状态。为人父母。但是在Kams做到这一点之前,Sarah感到孩子来了。她迅速大喊大叫让丈夫停下来。休及时赶上坡车,正好赶上他的女儿。使这个故事更加令人惊奇的是,莎拉去年还以I-80的身份生了第二个孩子,一个男孩。(第一个孩子在医院出生。)“我们想避免再次发生这种情况,但它不仅发生在同一地方,而且还发生在同一地点...闪电确实在同一地方两次击中。”休与奥马哈地铁分享。

尽管莎拉·金(Sarah Kam)在陆地上生了孩子,但另一个妈妈却在空中生了孩子!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说,一名妇女在西南航空公司从凤凰城飞往旧金山的航班起飞后不久就劳动了。幸运的是,一名医生和护士在飞机上帮助分娩婴儿。妈妈的名字,婴儿的名字和性别都没有透露。ABCNews还报道说,这是妇女第二次在西南航空分娩-一个男婴是在2009年从芝加哥飞往盐湖城的航班中出生的。

这些妈妈肯定有与朋友和家人分享的难忘的出生故事!

需要帮助决定儿科医生吗?下载我们的免费指南,以帮助您确定适合婴儿的医生。并且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图片:通过Shutterstock在高速公路上飞行的飞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