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宝的智力发展:第11个月

时间:2021-03-25 17:01:23来源:

您的小孩子可能会表现出强烈的参与这个月周围世界的冲动,因为她能够更好地理解完成特定任务所需的事件顺序。这也是度过一个美好的月份,让自己重新叙述一下这一天,以帮助促进您的小语言发展。

期望什么:就像她上个月所做的那样,Baby将能够理解您所说的很多内容,这就是为什么整天继续与她交谈仍然非常重要的原因。到目前为止,她可能已经或可能尚未开始说真实的话,但是无论哪种方式,当事件发生时叙述它们都是帮助语言习得的好方法。“继续与婴儿交谈并看着她-她会回答一些简单的单词或短语,例如“爸爸在哪里?”还是“小狗”?当您指出这些问题时,家长顾问兼《育儿解决方案大书》(The Big Book of Parenting Solutions)的作者Michele Borba博士说:对您日常挑战和最忧虑的101个答案。到这个年龄时,如果大多数婴儿熟悉,就会转向您指向或提及的对象,有些甚至会自己用手指指着它。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您的小女人可能喜欢把东西翻来覆去,但随着她开始意识到自己可以把东西放在一起,您可能会看到这个月的变化。如果您有养成为她做的习惯,给她一个机会自己尝试堆砌块。

进度:到本月底,您的宝宝可能会说几句话,甚至可能识别并做出更多反应。随着婴儿对周围环境的理解的加深,他可能会因自己正在经历的变化中寻找熟悉的事物而感到烦躁,执着或分离焦虑。

如何帮助:定期阅读给宝宝,并在一天中与她聊天。博尔巴博士建议:“寻找带有简单,彩色物体和无撕裂塑料书的书。”她解释说:“这个年龄的婴儿倾向于爱那些让人惊讶的书,例如发出声音的页面或打开的页面后面隐藏着物体。”宝宝可能会坚持要反复读同样的书-甚至可能不允许您打开她不感兴趣的书。

Baby也将喜欢探索-打开橱柜和抽屉,翻转和翻动页面和物体-并非常需要新的体验和环境。尝试在房子的不同房间以及户外度过时光,并与年龄相近的婴儿一起设置游戏日期,以便她可以向同龄人学习。始终确保您允许孩子玩耍的任何地方都经过婴儿保护,以减少受伤的可能性。

如果出现以下情况,请不要惊慌:您的宝宝不说话也不讲真实话。这种情况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发生,因此无需担心。每个婴儿都按照自己的步调前进,您的婴儿可能精通与小朋友不同的事物。

当您应该担心时:如果婴儿无精打采,虚弱或突然似乎很难保持平衡或专注,请致电医生。如果婴儿不遵循您的指示或眼神接触,您还应该担心。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