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令人惊讶的方式可以缓解婴儿的疼痛

时间:2021-03-25 18:01:09来源:

我们的父母很神奇。我们可以在漆黑的房间里换尿布。在用一只手推婴儿车的同时,将袋子杂乱地放在装满玩具的袋子上;并破译我们孩子的胡言乱语。实际上,即使我们仅有的存在也可以发挥作用,特别是当我们的宝宝处于疼痛状态时。

现在,这不一定是一个新主意。巡航的孩子的任何父母都知道,只有一个吻就能使你跌倒。研究还发现,当父母或照顾者在痛苦的过程中在场时,孩子似乎会感到较少的痛苦。但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纽约大学朗格尼医学中心的神经病学家里贾纳·沙利文(Regina Sullivan)和宾夕法尼亚大学的疼痛专家戈登·巴尔(Gordon Barr)希望了解妈妈在痛苦的手术过程中的出现是否确实影响了婴儿大脑的功能。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他们给了幼鼠轻微的电击。有些人的母亲在附近,有些则没有。然后研究人员检查了处理恐惧的小老鼠大脑部分发生了什么。巴尔对《邮报》说:“我们发现在两种情况下基因表达的模式有很大不同。”“由于母亲的存在而改变的许多基因后来与大脑发育有关。...我们知道有母亲不是无辜的,这是一个主要的塑造者。”

但是,在向我们抛出一个当之无愧的自动收报机游行之前,请注意以下几点:研究人员仍然不知道宝宝反复经受痛苦的过程(就像婴儿大鼠一样)会给您带来长期影响。沙利文说,有关动物的研究证据表明,它可以使大脑更容易患精神病。她指出,“我认为婴儿无法分辨出差异”。

巴尔补充说:“在当时,对婴儿进行的这些程序可能会非常有益。”“我们确实想减轻痛苦,但是我们需要考虑长期后果。”

当然,这很有意义。不过,与此同时,我会一直亲吻我儿子的嘘声,坐在他旁边,而牙医则数着他的牙齿,在接种疫苗时将他保持闭合,并尽我所能提供安慰。

是肚子疼还是更严重的事情?请咨询我们的婴儿症状检查器,以了解是否需要致电医生。并且不要忘了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家长牵着婴儿的手的礼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