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为14岁以上的重磅女儿分娩!

时间:2021-03-25 18:01:07来源:

Caroline和Bryan Ruscak的新生婴儿有多大?比六个月大的孩子大!小卡丽莎的体重高达14.5磅(她通过剖腹产出生,幸运的是卡洛琳(Caroline))。但是她有一个很好的理由-她的母亲是5英尺9英尺,而她的父亲是6英尺6英尺。这意味着她肯定会自己成为一名雕像般的人物!

小卡丽莎(Baby Carisa)创下了马萨诸塞州综合医院出生的最大婴儿的记录,2002年的另一个婴儿也达到了相同的尺寸。

我什至无法想象会有一个这样大的婴儿开始-当我们分别在12个月和18个月大时收养他们的两个女儿时,我几乎没有碰到过。看来Carisa将来可能会从事篮球事业!

告诉我们:您的孩子出生时多大?宝宝的大小让您感到惊讶吗?

使用我们的到期日计算器来找出您的宝宝什么时候可以进入她的盛大入口。

图片:初生婴儿Evgeny Atamanenko / Shutterstock.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