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改善生活的9种方式

时间:2021-03-25 18:01:14来源:

1.宝贝爱你

当您以滑稽的声音说话或吹覆盆子时,听众的观众都会发疯。把鞋子放在头上,宝宝会保证你很搞笑。让您的甜心笑声令人上瘾!即使您无法调音,也足以激励您一直唱歌。在我有了长子兰斯之后,我挖了每首古老的营地歌曲(甚至是我父亲最喜欢的摇篮曲,奇怪的是,这是猫王的“猎犬”)来娱乐他。很快,我就为各种普通时刻分配了主题曲。当兰斯(Lance)开始振作起来时,我会播出鲍勃·马利(Bob Marley)的“起床,站起来”。当我儿子在13个月后向我唱歌时,回报就来了:“别放弃香料!”

2.你有归属感

刚开始,您会想念睡觉,外出吃饭,成为深夜电影人群的一部分。但是您的旧生活已被另一种社区意识悄然取代。相信我,我非常想离开家-我在兰斯(Linder)5周大的时候将兰斯(Lance)录入。我们的早期郊游使我有机会了解附近的房屋和院子,看看谁住在我的附近,并留心当地的青少年(未来的保姆!)和幼儿(可以向我的妈妈求助的妈妈!)。随着宝宝的成长,您会发现最佳的讲故事时间,儿童博物馆,公园和宽容餐厅。突然,您会知道负责周日日出轮班的图书管理员,过路警卫和咖啡师的名字。得益于您的小帮手,您成为了城镇的一部分。

3.你会结交新朋友

除了同事,高中和大学毕业后,您没有太多机会建立持久的友谊。然后怀孕来了,您又敞开了大门。对我来说,新生班和新生班的第一次聚会就像是新生班。我和这些女人有很多讨论!

出生班的船员包括谢丽尔和丽莎。尽管我们的生活故事截然相反,并且我们以不同的方式谋生,但我们很快就爱上了一起生活。我将永远记得听丽莎(Lisa)描述她如何画待女儿的托儿所;一直以来,我都沉迷于所有可能的怀孕迷信(例如直到最后一刻才拆开婴儿床)。不过,在某个时候,我意识到丽莎的镇定性和天生的自信是我妈妈军械库所需要的特质。

我的另一位好友谢丽尔(Cheryl)在整个九个月的时间里都确信自己正背着一个男孩。因此,当她的小女孩在我儿子走后几天到来时,我的朋友出现在我家门口,准备把怀孕期间收集的所有浅蓝色衣服给我,我们笑了好几个小时。我们三人最终在彼此的沙发上进行护理,比较了有关婴儿行为的记录,并减轻了彼此对我们认为的母亲缺陷的担忧。我们建立了真正的亲密关系,我仍然珍惜。哦,是的,我们的孩子(现在是学龄儿童)也都成为了朋友。

4.你的心敞开心SO

突然,在飞机上哭泣的无助的婴儿在您旁边哭泣,这使您得到了同情,而不是生气。母亲让您有能力穿上其他父母的鞋子,您会欣赏他们与自己的孩子一起从事的艰巨工作。难怪任何其他父母的悲剧(或胜利)都会引起共鸣,使您一团糟。现在无法观看具有以失踪儿童为中心的情节线的电影。新闻上的人间故事使您心碎。如果您已经是商业上最喜欢哭泣的女孩,母性就是挂上“我是一个柔软的”帽子的理想选择。这如何使您的生活变得更好?当你是妈妈后,很难感到疲倦或以自我为中心。您将获得急需的视角,富有同情心的一面绽放,并在许多方面最终长大。这是一件美丽的事。

5.你把事情做好

记住那些过去的日子,那时候时间会流逝,您会想:“我整天干什么?”是的,我也忘记了他们。孕产可以让您成为效率专家-您再也不会以相同的方式看待20分钟的空闲时间了!上班的妈妈在工作中会提高纤维生产率。当您有个保姆来放松一下或者日间护理中心在下午6点迅速关闭时,您就不必再迟到了。

并且所有妈妈都学会设定一个令人放心的例行程序。当我的儿子还是婴儿时,我通常每天早上都在讲顺序。我会说:“我们要去体育课,然后去杂货店。”“然后回家吃午饭和午睡。”他们每个人都在2岁时说出了“然后呢?”这个问题。在提及计划活动之后。我们都欣喜若狂。

6.你的身体很棒

抱歉,没有:我的意思并不是说您很快就会滑回您的紧身牛仔裤。一旦您有了孩子,自我价值就比心脏的大小更重要。2岁的提根(Teagan)的母亲埃林·格雷迪(Erin Grady)说:“当我看到自己的倒影时,我能够提醒自己要保持镇定。”“这不像我的身体在怀孕前就摇摇欲坠,但是在婴儿之后,就没有怜悯之心了。因此,我想记住我赢得了那些妊娠纹中的每一个。”

照顾好自己(再次打招呼,跑步机)仍然很重要,但是知道自己正在照顾别人,感谢自己的努力,这会使您对将近一年的收益,差不多年复一年的过程。您只是在那里长大了一个人!

7.你知道什么很重要

我必须警告您:你的房子可能一团糟。但是,您学会了对自己的财产变得少一点珍贵。3岁的索林的母亲普拉蒂玛·拉奥(Pramatia Rao)说:“我正在摆脱事情,以便为孩子的世界腾出空间。”他希望在俄勒冈州的波特兰再建一个。“高中纪念品对我而言不再那么重要。现在生活更加悠闲,花哨的衣服也不再。”您可能会发现自己赠送了您真正不需要的物品。以更多的爱和更少的东西生活正在解放!

8.你削减自己一些懈怠

随着孩子的成长和不断地对您进行测试,您会逐渐意识到,养育父母不是完美主义者的地方。纳什维尔的两个孩子的母亲伊丽莎白·威廉姆斯·伦肯斯说:“没有必要成为超级妈妈。”“从房屋状况到钱包内部,您无需担心要在任何事情上实现理想。”毕竟,谁拥有June Cleaver的生命?你的真是太好了。

9.你已经建立了家庭

“有了一个婴儿,您的工作重点和价值观就变得清晰起来了,”纽约伊文顿的两个孩子的妈妈达娜·莱文说。“此外,一旦我们有了孩子,我和我丈夫和我如何成为一支团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仍然经常互相交谈,说:“我们真幸运!”“即使是平凡的一刻,例如一起奔跑,也会有一个小小的人被捆绑在前车架上,使他们感到温暖而模糊。莱文说:“你看着这个小家庭,你想,这全是我的!”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