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里华盛顿有一个女儿!

时间:2021-03-25 19:01:07来源:

据《人物》杂志报道,这是丑闻演员克里·华盛顿和丈夫,前旧金山49人队球员纳南迪·阿索姆格(Nnamdi Asomugha)的一个女孩。有趣的是,克里在一个多星期前(4月21日!)生了孩子,并且能够将孩子的出生情况保持在监视之下。

还有宝宝的名字?Isabelle Amarachi!(查看我们的婴儿名字博客In Name Only,以了解婴儿名字。)

这是这位女演员的第一个婴儿,她在整个怀孕期间都经常被选为“时尚服装”,并且能够跟上她的丑闻演出,即使她的导演将她的怀孕藏在钱包,灯,文件和其他物品的后面他们可以找到。

恭喜新家庭!

你以为你有一个女孩吗?试试我们的古代中国性别预测器,看看您是否正确!

图片:凯瑞·华盛顿(Helga Esteb)/ Shutterstock.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