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清单清单”婴儿Shane出生了……与他的父母度过了宝贵的时光

时间:2021-03-25 19:01:03来源:

早在八月,我们就讲述了一对年轻夫妇为未出生婴儿创建遗愿清单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医生已经诊断出珍娜·加索(Jenna Gassew)和丹·海利(Dan Haley)的婴儿Shane患有无脑。

由于出生缺陷少的婴儿出生时前脑和颅骨没有部分,因此出生后只能存活几个小时。尽管如此,父母们还是决定在婴儿的子宫里(#shanesbucketlist)抱着孩子来庆祝和庆祝他的生活,并在《 Shane的祈祷》 Facebook页面上对其进行了编年史记录。

早在9月份,海莉(Haley)透露他的妻子被诊断患有多角膜炎,子宫中羊水过多。结果,Gasew会引诱她分娩,她于10月7日星期二进入医院,以避免进一步的分娩和分娩并发症。

在Shane出生之前的几个月中,这对夫妇继续进行#shanesbucketlist的访问,他们访问了纽约市,乘坐Strasburg铁路并进行了南瓜采摘。他们还庆祝了海莉(Haley)的生日,在谢恩(Shane)的35周举行了一场惊喜的“爱的沐浴者”派对,并在谢恩(Shane)的39周与家人举行了最后一次产前聚会。正如这对夫妻在页面上写道:“ Shane已经受到许多人的喜爱!”

确保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图片:婴儿Shane的照片最初出现在Shane的“祈祷” Facebook页面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