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佐伊·索尔达娜(Zoe Saldana)的双胞胎来了!

时间:2021-03-25 19:01:15来源:

《人民报》报道,佐伊·索尔达娜(Zoe Saldana)和她的丈夫马可·佩雷戈(Marco Perego)欢迎了两束喜悦。萨尔达娜(Saldana)生了一对名为Cy和Bowie的双胞胎男孩。关于萨尔达娜何时分娩的细节尚未透露,但据推测说这对双胞胎可能是在十二月中旬到达的。

这位女演员今天早些时候在Twitter和Instagram上分享了她甜蜜的婴儿出生公告,以及两个奶瓶和两个奶嘴的照片。

2015年快乐!以饱满的房子开始我们的#NewYear。我们的男孩终于来了!感谢U 4的美好祝愿! pic.twitter.com/zi9sViHorN

— Zoe Saldana(@zoesaldana)2015年1月2日

我们的男孩CY和BOWIE终于来了。#marcoperego,我要感谢您的美好愿望和耐心。 http://t.co/KEL7hst8Tg

— Zoe Saldana(@zoesaldana)2015年1月2日

这位私人女演员没有正式确认自己的怀孕,而是宁愿留在妈妈身边,也要让她长大的肚子说话。但是她在8月初拍摄ALS冰桶挑战视频时确实暗示了自己的怀孕,并暗示在10月初有双胞胎,当时她谈到在红地毯上为三人穿衣服。

祝贺初次父母!(并查看另外四个我们迫不及待想要在2015年见面的婴儿以及2014年其他名人的婴儿!)

想分享您的婴儿新闻吗?下载并打印这些免费的婴儿出生公告。

Sherry Huang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涵盖了与婴儿有关的内容。她喜欢收集儿童图画书,并且对各种曲奇有着不可否认的热爱。她的精神动物是碧昂斯·泰式(BeyoncéPad Thai)。在Twitter上关注她@sherendipitea

图片:Zoe Saldana和Marco Perego的照片,通过Shutterstock。Cy和Bowie的婴儿奶瓶通过Zoe Saldana的Instagram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