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解码宝宝的肢体语言

时间:2021-03-25 20:01:09来源:

我是一位名人杂志迷,因此在阅读所有这些A-lister的肢体语言时,我认为自己是专家。我知道安吉丽娜(Angelina)在布拉德(Brad)肌肉发达的肩膀上的拖船是她向世人表明自己被捕的方式。对我来说很明显,当J. Lo歪头时

在评判《美国偶像》时大约60度,那位参赛者实在是太没劲了。

但是,当要解释我自己三个月大的肢体语言时,我的技能并不十分敏锐。尽管Addy是我的第三个孩子,但我常常无法读懂她的打ic,头部摆动和奇怪的姿势。例如,昨天,我以为她用拳头吮吸意味着她饿了,所以我喂饱了她,直到她把衬衫和我的衣服都吐了。

调整孩子的手势至关重要,尤其是在孩子说话之前。波士顿Brazelton研究所所长,《婴儿正在与您说话》一书的作者J. Kevin Nugent博士说:“婴儿的行为肯定传达了告诉您孩子需要什么的信息。”“能够阅读和做出回应将使您的宝宝​​更加快乐,并帮助您了解有关她的性格和性情的很多知识。”对于在翻译中迷路的父母(像我一样),婴儿专业人士可以帮助您理解一些常见的婴儿动作。使用这些技巧来了解您自己的小VIP。

沟通线索:拱起

蹒跚学步的孩子可能会以此为叛乱,但当婴儿释放弓时,可能是对疼痛的反应。在这种情况下,胃灼热是最有可能的罪魁祸首,父母顾问马里兰大学医学博士和《婴儿411》的作者说。

你的举动

如果您的宝宝在喂养过程中背部弯曲而哭泣或吐得过多,则可能是反流或胃食管反流病(GER D)的征兆,胃酸倒流会刺激食道。 。布朗博士解释说:“当胃酸进入胸部中央的食道时,婴儿会向后拱起以减轻不适感。”如果这似乎与喂养无关,那可能意味着他很沮丧,可以稍作安慰。

沟通线索:不断踢

您可能有一个未来的足球运动员或Rockette,但现在小子踢线的背后是什么?这取决于她的其他行为方式。波士顿儿童医院哈佛医学院小儿科助理教授克莱尔·麦卡锡(Claire McCarthy)表示:“如果她看上去开心又面带笑容,那可能是她想要玩耍的信号。”但是,如果她大惊小怪或哭泣,可能表明有事情困扰着她。

您的举动“麦加锡博士说:“可能是从汽油到脏尿布到狭窄的汽车座椅的任何东西,所以请快速做一次检查,看看有什么困扰着她。”但是,有些婴儿仅仅因为可以踢腿而踢腿。

沟通线索:头撞

看到您的10个月大的孩子用头像鼓槌一样,有条不紊地将其撞击在硬木地板或婴儿床的横杆上,这令人震惊。但是,许多小孩子经常照做,却没有给自己造成任何痛苦。但是,哎呀,为什么呢?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圣塔克拉拉谷医学中心的儿科医生凯瑟琳·尼尔森(Catherine Nelson)表示:“婴儿发现有节奏的来回运动具有舒缓作用。”

你的举动

不要完全忽略它。布朗博士说:“如果您的婴儿长时间头,而不是与他人交往或玩玩具,那么您应该在检查时引起儿科医生的注意。”请记住,大多数孩子到3岁就放弃了这种行为。

沟通线索:抓耳朵

不要马上就认为拖拽等于耳朵感染“尼尔森博士说:“许多父母都得出了这样的结论,但是大多数时候您的宝宝才刚刚意识到自己有耳朵。确实,研究表明,以拉耳为唯一症状的儿童并未被诊断出患有耳部感染。(您应注意的症状包括发烧,鼻塞和夜间睡眠困难。)

你的举动

为她寻找身体的一部分而欢呼,但请注意。布朗博士说:“有时候,当宝宝出牙时,他们的耳朵会拉着耳朵,尤其是当一年的磨牙来临时。”如果真是这样,请带上冰冻的出牙环,以使她更舒适。

沟通线索:握紧拳头

您的宝宝似乎准备好了隆隆声吗?布朗博士说:“大多数新生儿在休息时都将双手握在这个姿势上。”您的婴儿还不能做更多的事情,因为手指和手的运动需要更发达的神经系统和更复杂的大脑功能。婴儿通常在8周开始张开手,并在3到4个月开始伸手抓。但是,握紧拳头有时可能表示压力甚至饥饿的迹象,纽约市认证的婴儿护士S. Michelle Long说。“我发现,当婴儿非常饥饿时,他们会紧张起来。”

你的举动

如果您的孩子在三个月后仍然握紧拳头,请向医生咨询。

沟通线索:弯曲的膝盖

不,您的孩子没有进行腹部锻炼。尼尔森博士说:“这个姿势通常是腹部不适的迹象,可能是因为有气体,排便或便秘。”不给TMI,但是您的宝宝很可能在浴室闭门的情况下完全照做。

你的举动

尝试缓解这种情况。如果似乎要放气,请确保在整个喂养过程中打baby婴儿。如果您是母乳喂养,请检查自己的饮食是否有常见的引起胃气的原因,例如西兰花或豆类。如果您认为便秘是一个问题(当婴儿从母乳过渡到配方奶时或当婴儿在六个月左右开始固体摄取时便会发生便秘),请咨询儿科医生。她可能建议您每天给宝宝喝2至4盎司水,或者喝一点水稀释的西梅汁。

沟通线索:手臂抽搐

这里是场景:我昏昏欲睡但还清醒的小家伙已完全准备好睡个午觉。当我轻轻将她放低到婴儿床中时,她的手臂向两侧摆动,使她大吃一惊,使她睁大了眼睛,而且清醒着。rr麦卡锡博士说:“这是新生儿的典型反射。”实际上,它甚至有一个科学名称:Moro反射,当婴儿被噪音,明亮的光线吓到时,它会使婴儿突然将手臂向两侧扔,然后迅速将其向身体中央移动。或突然移动。

你的举动

尼尔森博士说,这种反射通常在3或4个月后消失,通常是由于突然失去支持而引起的,通常是在婴儿感觉自己跌倒时。这是正常现象,但是您可以通过him睡小睡和就寝时间来避免惊to反射。

最初发表在2012年1月的《父母》杂志上。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