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等待另一个孩子的充分理由...

时间:2021-03-25 21:01:11来源:

将其添加到您可能想要给孩子一点时间来成长的理由的列表中,然后再尝试生下2号婴儿(或3或4 ...)。埃塞克斯大学社会与经济研究所的一项新研究发现,相距较近的兄弟​​姐妹家庭中,相距较远的孩子更有可能实现更高的教育目标。(当然,表现出色的长子最有可能实现雄心壮志并实现雄心壮志,尤其是当他们是女孩时!)

研究人员认为,造成这种差异的原因可能与以下事实有关:兄弟姐妹分开放置可以使父母在关键的早期时期为每个孩子投入更多的时间和资源。到新的兄弟姐妹出现时,年长的兄弟姐妹可能已经过了数年,甚至可能成为帮手和榜样。

有趣的是,我已经看到一些证据表明他们正在从事某种工作-我知道长大的亲密兄弟姐妹完成学业似乎比分散的兄弟姐妹更难。而且最近已经摆脱了那些有偿的日托服务,看着你像鹰一样,所以你不会在电源插座上粘手指,我什至不能想象一下,如果您同时在尿布和日托中有两个孩子,那将有多困难!我的女孩子相距大约三年,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间隔-足够近,可以一起出去玩,但又足够远,以至于我们在学前班/日托费方面没有太多的重叠时间。而且我们的大学学费账单可能只会重叠一年,因此希望我们能够解决它!

告诉我们:您的孩子之间的间距如何?您是否以此方式计划?您认为让孩子们靠近或分开比较好吗?

不要忘记喜欢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与婴儿有关的最新消息!

图片:姐妹们leungchopan / Shutterstock.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