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解决宝宝的睡眠障碍

时间:2021-03-25 21:01:01来源:

太阳每天都升起落下,冬天总是变成春天,每年四月,山姆大叔都来敲门。不幸的是,孩子的睡眠习惯不太可能遵循这种可预测的模式。纽约的心理治疗师埃里卡·科米萨(Erica Komisar)指出,有一天,你的天使整夜都在做梦,然后在接下来的两周里,她在凌晨2点疯狂地ba着大睡。市。“诀窍在于弄清楚如何快速回到正轨。”

睡眠习惯会从完美变为有问题的原因有很多。“它可能很明显,例如病毒或休假,或者可能没有什么特别的,”睡眠专家,《夜深人静》的作者乔迪·A·明德尔说。她的建议:连续两个晚上给孩子带来怀疑的好处。“可能是她真的很害怕,饥饿或感冒。但是到了第三天晚上,该采取行动了。”明德尔说。

我们与专家讨论了他们睡个好觉的基本规则(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第30页的方框),以及他们处理常见睡眠中断的行动计划。继续阅读以获取最佳秘诀,以确保宝宝患上zzz。

纽约市的艾弗里·布兰登(Avery Brandon)自豪地报告说,她的女儿斯凯勒(Skyler)在4个月时的睡眠时间接近12个小时。几个月后,当Skyler开始每晚醒来几次时,Brandon大吃一惊。尽管她在护理后终于安定下来,但即使到了第三或第四次也无济于事。经过几个晚上,他们去看了医生。布兰登说:“她的眼睛有些粘糊糊,而她却不是她自己。”她的儿科医生诊断出了红眼病并给了斯凯勒滴眼液。到第二天晚上,已经有了一些改善。她说:“每次她哭时,我们都会把它弄白了-几分钟后她就会停下来。11小时后,我不得不叫醒她去护士,这样我才能上班。”布兰登说。

您的晚安解决方案

耐心一点。专家们同意,当您与生病的孩子打交道时,睡眠规则几乎会消失。睡眠专家迈克尔·布劳斯(Michael Breus)博士说:“任何能使您的孩子感到舒适的工作,无论是护理,给她滴眼液,还是在床垫下放一块楔子,都能减轻耳朵感染。”

但是要设定一些界限。明德尔说:“去孩子要比去孩子好得多。”如果您允许他上床睡觉,那就尤其如此。她警告说:“一旦把它们放到房间里,几乎不可能把它们放回房间。”在他的房间里设置一个气垫,这样如果他晚上需要你的话,你就在附近。

尽快恢复业务。一旦您的孩子好了,就回到她的常规睡眠时间表。儿科睡眠医学博士Marc Weissbluth表示:“如果持续几天以上,就很难摆脱保持睡眠的习惯,因此在生病后要给她额外的注意力,然后慢慢退缩。”专家和《健康双胞胎》的健康睡眠习惯作者。

无论是休假还是堂兄拜访一周,离开睡前的习惯都会破坏甚至最好的睡眠者。对于纽约市的凯蒂·米勒(Katie Miller)来说,旅行,生日聚会和假期的结合是她儿子无法承受的。米勒说:“亨利起初不是一个沉睡的人,然后在12月中旬他的第二个生日前后,他变得过度兴奋。”她说,先是他停止小睡,然后他花了一个小时入睡,每小时醒来,不肯安顿下来,然后从小床里爬出来,凌晨5点起床。旅行,持续了大约一个月。

您的晚安解决方案

快速适应。如果您的行程跨越了时区,请尽快调整孩子的时间表。布鲁斯说:“在您离开的一周前,熬夜或睡15分钟左右,这取决于您的出行方式。”每天继续直到您离开。到达目的地后,将时间表设定为当地时区。他警告说:“孩子们的适应能力不及成年人,因此要耐心等待。”

累吧。Komisar说:“确保有一些身体释放,尤其是当他们坐了很长时间时。”活跃起来也将有助于释放压力,并促进健康的一夜睡眠。

返回时重新启动。Weissbluth博士说:“我从妈妈那里学到:当您下班后,要有一个'重设'的夜晚-睡得特别早-来恢复常规。”

我的侄子亚历克斯(Alex)是理想的卧铺,据我的sister子劳伦·沙弗(Lauren Shaffer)报道,也就是直到他的第一个生日,他开始讲话。她说:“他不只是在晚上哭泣,还大声喊着'妈妈!'。”莎弗忍不住儿子呼唤她的诱惑,于是她就向他冲去。经过几天的僵尸走动,她和我的姐夫杰伊采取了行动。“我告诉杰伊不要让我去找亚历克斯,”谢弗说。花了大约一周的时间,但他很快又恢复了良好的睡眠

您的晚安解决方案

实践使完美。Mindell说:“我们经常看到孩子在爬行,拉起站立,走路和说话等里程碑期间出现睡眠挫折。”“通常他们对新技能感到非常兴奋,以至于只想尝试一下。”所以让他们-但是在白天。带他们到公园散步,如果他们正在学习爬行,请给他们足够的地板空间。她说:“他们越早掌握这些技能,就越不需要不断地练习这些技能。”

安排一些休息时间。“睡前30分钟左右恢复活动,” The No-Cry Nap Solution的作者Elizabeth Pantley说。专注于减少身体上的事情,例如阅读或听音乐以帮助宝宝放松。

坚持下去。潘特利同意劳伦和杰伊的做法:“不要每次婴儿叫你的名字时都参加。在监视器上听几分钟,看看他是否先安定下来,他可以只是尝试新技能。”

新品到货

挫折:一个新宝宝

当伊利诺伊州圣约瑟夫市的帕蒂·莱恩(Patty Lehn)将凯特(Kate)从医院带回家时,两岁的哥哥帕克(Parker)在夜间开始几次醒来。莱恩说:“他变得更加贫困。”为了简化过渡,Patty和她的丈夫Brian在白天对Parker给予了更多关注,并请他参与Kate的护理。“我们让他在洗澡时拿瓶或从浴缸中取出,这绝对改变了他的睡眠习惯!”

您的晚安解决方案

说出来潘特利说:“对每个家庭来说,特别是对兄弟姐妹来说,引入一个新生婴儿确实是一件大事。”读诸如安妮·库伯勒(Annie Kubler)的《我的新宝宝》(My New Baby)等图画书可以帮助年龄较大的孩子顺利过渡。

使其成为家庭事务。跟随Lehn的带领,让较大的孩子参与一些更基本的护理。但是,请勿将其排除在外。潘特利说:“您的孩子仍然需要感觉自己是自己的人,需要自己的游戏时间。”

遵守时间表。刚出生的婴儿可能在原本平静的家庭中引起骚动,因此请让大孩子定期进行。潘特利说:“很多时候,人们如此专注于新生婴儿,以至于他们忘记了其他所有人的正常白天活动。”

吓得宝贝

挫折:夜间恐惧

在我女儿莱拉(Layla)旋转3 1/2左右的时间里,她突然开始对夜间房间的阴影产生持续的恐惧。她的学龄前第一年即将结束,这可能不是巧合,这意味着比以前忙碌的日子里的结构要少得多。当她揭开毯子并坚持要有人陪着她睡着之前,就寝时间成了一场战斗。我和我的丈夫常常会屈服。几天后,“仅此一次”成为一种夜间习惯。直到我们说服她,我们的狗杰特(Jett)可以通过睡在卧室外面来保证她的安全之后,我们才能够流泪而离开。

您的晚安解决方案

让她感到安全。Mindell说:“在3 1/2或4岁左右,许多孩子开始产生夜间恐惧感。”“他们意识到,尽管它们倾向于像怪物一样的幻想事物,但仍有可能伤害他们的事物。”原来我把Jett放在手表上的策略是正确的。“甚至一条金鱼也可以帮助孩子们感到更加安全,”敏德尔说。特殊的毯子或毛绒玩具也可以解决问题。

保持冷静。播放柔和的音乐或大自然的声音,并使用低功率的夜灯。

尊重他们的恐惧。Komisar说:“许多孩子从白天到黑暗中都表现出焦虑,就像是壁橱里或床底下的怪物一样。”谈论白天发生的事情,并询问是否有任何事情困扰着他们。

过渡到床

挫折:从婴儿床到床

当萨曼莎·巴图蒂斯(Samantha Batutis)从婴儿床搬到床上的时候,她开始打架了,她回忆起纽约长岛市的母亲盖尔·舒斯特(Gail Shust)。她回忆说:“山姆非常抵抗。”为了保持女儿的积极性,舒斯特(Shust)为“ B”(在床上)一天创建了一个月的倒计时日历。“每次她在床上睡觉时,都会在日历上贴上贴纸,尽管有时还是会在婴儿床上小睡。”到月底,Sam每天晚上都在新的大女孩床上开心地睡觉。

您的晚安解决方案

建立奖励制度。布鲁斯说,舒斯特的想法正确。“一旦孩子们有了新的自由,就必须让他们保持上床的动力。”他指出,贿赂是儿子从婴儿床过渡到床上时最好的策略。“我们挑选了十辆玩具车,并告诉他,如果他整夜躺在床上,他会得到一辆汽车。第二周,他不得不连续躺在床上两个晚上,然后是三个晚上,依此类推,直到他忘记完全起床。”

确保您的时机正确。Mindell指出,如果您的孩子在婴儿床上整夜快乐地睡着,就不要觉得需要赶时间了。婴儿床帐篷也可以防止您的孩子攀爬侧面并使他安全地进入室内。

艾丽莎·沙弗(Alyssa Shaffer)居住在纽约市,是双胞胎的母亲。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