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凡妮莎·卡尔顿(Vanessa Carlton)生一个女孩!

时间:2021-03-25 20:01:13来源:

更新(1/15/15):这篇文章更新了Carlton的婴儿名字揭示和新的Instagram照片。

对于凡妮莎卡尔顿来说,这不是平凡的一天!这位歌手兼作词人-以她的歌曲“千里走”而著称-周二生了一个女儿,名叫西德尼·奥伊布安。这是她和迪尔·迪克(Deer Tick)乐队的丈夫约翰·麦考利(John McCauley)的第一个孩子。您和两位音乐家一起进入社交媒体(就像其他名人一样!)来分享他们的喜讯。

卡尔顿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分享了婴儿的出生公告,麦考利还为自己的新生儿发布了#selfie。

在被诊断出异位妊娠近一年后,卡尔顿还在6月访问了Twitter和Facebook,分享有关她(第二次)怀孕的新闻。(她接受了艰难的手术,取出了已经沉淀在输卵管中并且无法生长的胚胎。)卡尔顿(Carlton)分享了她的新专辑由于“机上有婴儿”而被推迟的原因,并贴出了她不断增长的婴儿潮的甜蜜镜头。

感谢您对我们女儿的所有美好祝愿。她是安静的观察者。我们为此而努力。

— Vanessa Carlton(@VanessaCarlton)2015年1月14日

看看2015年欢迎婴儿的其他名人!并希望分享您的婴儿新闻?下载并打印这些免费的婴儿出生公告。

Sherry Huang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涵盖了与婴儿有关的内容。她喜欢收集儿童图画书,并且对各种曲奇有着不可否认的热爱。她的精神动物是碧昂斯·泰式(BeyoncéPad Thai)。在Twitter上关注她@sherendipitea

图片:Vanessa Carlton通过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