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子书和普通书一样好吗?

时间:2021-03-25 21:01:08来源:

就像含糖的零食和尿布一样,似乎每个人都对婴儿和幼儿不时地使用iPad(或iPhone或电视)进行素食的看法。甚至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也插话说,在上周的美国儿科学会(AAP)大会上告诉与会者,发光的触摸屏不能替代与妈妈和妈妈的面对面互动。爸。

虽然我还没有见过一位父母,他认为三个小时的“ Caillou”马拉松是婴儿度过一个下午的绝佳方式,但我却遇到了许多人,他们认为在故事中没有拉出iPad的经历。毕竟,给孩子读书是您可以做的最好的事情之一,它可以帮助培养孩子的语言和社交能力,甚至可以促进大脑的早期发育。如果“晚安月亮”来自平板电脑或写字板,有什么区别?

根据《纽约时报》最近的一篇文章,这是医学界当前对话的核心问题。尽管AAP建议2岁以下的孩子不要上映时间,大一点的孩子不要少于2小时,但陪审团对平板电脑朗读给婴儿的价值还是不满意的。那是因为这项技术是相对较新的技术,所以专家们无法就它到底如何影响婴儿的学习进行长期研究。

但这并不是说尚未进行研究来支持双方。这篇文章指出了一些研究,一项最近的研究是在2013年,该研究得出的结论是,父母从一本物理书中阅读的3至5岁孩子比父母从电子书中阅读的孩子具有更好的阅读理解力。当您考虑如何给婴儿看书时,这些发现很有道理。“和孩子一起读书时会有很多互动,”?帕梅拉·高(Pamela High)博士说,他最近写了一份AAP政策,建议儿科医生提醒父母注意与孩子讲故事的重要性。“您正在翻页,指着图片,谈论故事。使用电子书时,这些东西会有些丢失。”

另一方面,有证据表明,超级互动的电子书或学习应用程序可以帮助孩子更快地学习单词(尽管在帮助他们学习语言方面并没有多大作用)。

所有这些使我们父母挠头。电子书是筛选时间的明智之举,还是板书的替代品?我们不好的爸爸妈妈让我们的孩子玩强调阅读的应用程序吗?几乎不。就我个人而言,我已经下载了一些学习应用程序,当我在淋浴中几分钟或需要一些安静时间准备晚餐时,我的儿子可以和他们一起玩。而且,正如我尝试遵循AAP的屏幕时间规则一样,在头两年中,我的孩子看着屏幕(每周一次与遥远的祖父母进行FaceTime交流)。但是我不能说对此感到内。有时候,我需要我所能获得的所有帮助,如果那是他玩猴子学前班便当的10分钟之内,那就这样吧。

归根结底,我认为一切都与平衡有关。对于他进行的每个简短的iPad讲座,我们都会花几个小时一起拥抱并阅读有关最新的Clifford / Pigeon / Little Blue Truck冒险的信息。尽管我很欣赏这些交互式应用程序和电子书的花哨之处,但我碰巧认为没有什么能取代从一本普通书上给我儿子读书的经历。我们触摸纸张,没有任何跳跃,啸叫或旋转。我们徘徊在图片上,并在没有Siri般声音帮助的情况下一起读出字母。而且,在不插电的情况下,我们进行了对话。

告诉我们:您为宝宝准备的上映时间是多少?您认为电子书可以代替普通书吗?

不想错过最新的婴儿新闻吗?一定要在Facebook上喜欢All About Babies!

妈妈和宝宝看着平板电脑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