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名人宝贝新闻:汉斯沃思双胞胎有名字!

时间:2021-03-25 21:01:03来源:

雷神大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和他的妻子女演员艾尔莎·帕塔基(Elsa Pataky)于3月18日星期二上了他们的双胞胎男孩,我们终于有了婴儿名字的新闻!

帕塔基(Pataky)在Instagram上以西班牙语发布了这一消息,透露这对双胞胎男孩分别名为特里斯坦(Tristan)和萨沙(Sasha)。(有关绰号含义的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仅名称!”。)。她还发布了一张可爱的照片,记录了男孩们的青少年脚。(爱!)

这对双胞胎和大姐姐印度玫瑰(Indian Rose)一起才23岁。三个2岁以下的孩子-哇!好的,所以它不是五重奏,但是我们仍然认为汉姆斯沃思将需要他在大屏幕上已经精通的一些超级英雄技能(更不用说他还没有做到的一些东西,比如,哦,一些耐心……以及运作能力)睡眠少!)

恭喜克里斯,艾尔莎,印度玫瑰,特里斯坦和萨莎!

Chris Hemsworth和Elsa Pataky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