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常见的睡眠问题和解决方案

时间:2021-03-26 08:01:12来源:

宝宝的睡眠习惯会让您彻夜难眠吗?你不是一个人。有四个孩子,我遇到了几乎所有可能的陷阱,从一个只在汽车安全座椅上睡着的儿子到另一个拒绝连续打na 20分钟以上而连续数月的儿子。睡眠可能是一个压力大的问题,您可能想知道是不是由于某种原因导致宝宝频繁醒来或无法入睡。放松。所有妈妈和宝宝都遇到棘手的情况,就像其他任何育儿决定一样,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法不止一种。在这里,我们收集了五个令人困惑的睡眠方案,并向其他父母和睡眠专家询问了可能的解决方案。

摇杆

睡眠场景1

我的宝宝5个月大了。我一直想让她入睡,但我希望能够放下她,让她自己入睡。我该如何做到这一点,而我们每个人都不会受到太多的创伤和眼泪?

为了使婴儿从摇晃入睡的状态转变为独自入睡的状态,她必须掌握两项较小的技能:可以在手臂以外的地方入睡的能力,以及无需睡觉就可以入睡的能力。婴儿,幼儿和学龄前儿童睡眠解决方案(Wiley)的作者安·道格拉斯(Ann Douglas)对此感到震惊。

如果您不满意让宝宝学会让自己进入“冷火鸡”睡眠状态,则可以尝试用“最幸福的小宝宝”(班塔姆)的作者,父母顾问哈维•卡普(Harvey Karp)打电话给新的孩子。睡眠协会。刚出生时,婴儿天生就习惯于在噪音,触觉刺激和摇晃中漂流入睡。卡普博士建议,用白噪声逐渐代替摇摆(可以播放CD)。如果您在摇晃婴儿连续四五个晚上睡觉时播放声音,她将开始与睡眠建立新的关联,并且从手臂入睡到婴儿床入睡的过渡会更容易卡普博士说。他补充说:“我们的想法是建立其他不需要您在场的睡眠关联来帮助婴儿入睡。”

准备好让宝宝在醒着的前几次大惊小怪。一些睡眠训练技术指示父母不要抱起哭泣的婴儿,而要以固定的时间间隔(例如每五分钟一次)进入房间,并以令人安心的声音与她交谈。

但是这种方法并不适用于所有婴儿或父母。来自密歇根州兰辛市的克里斯汀·乔治(Christine George)与她6个月大的凯莉(Kayleigh)尝试了这种方法,但哭声并没有停止,即使在10或15分钟之后。取而代之的是,凯莉变得越来越沮丧,直到她尖叫,满脸红脸和作呕。乔治说:“经过两个晚上几乎像我的宝宝一样变得不高兴,我决定这种技术对我不起作用。”

工作什么?“我们要和她一起在房间里走几分钟,直到她昏昏欲睡。当我们把她放在婴儿床里时,我们会用一只手轻轻弹跳床垫,而另一只手压着她的肚子说'嘘'。 “一两分钟,直到她入睡,”乔治说。“过了一会儿,我们就可以不用手放在肚子上,然后不用弹跳就可以做到这一点,最后我们可以使她清醒下来,然后就可以入睡了。”这个过程花了两个星期。

记住,请记住,没有一种万能的方法,美国婴儿顾问,零到三岁,美国婴幼儿和家庭中心的育儿资源主管克莱尔·勒纳(Claire Lerner)建议。她说:“有了一些婴儿,您可以拍打他们,或者只是坐在那里,这样他们就可以看到您,但是对于许多婴儿来说,这很令人困惑。”但是,即使您选择离开她的床,哭声也不会持续超过几个晚上。勒纳说:“你越稳定,她就会学得越快。”

当我们跑腿时,我10个月大的孩子在他的汽车安全座椅上睡着了,但是当我试图把他带进屋子时,我却不会睡着。这样他就不会在睡觉或午睡时入睡。

由于这个年龄段的婴儿非常好奇,如果他要在短途汽车上入睡,那么他可能全天没有足够的睡眠。在24小时周期内观察您的孩子,看看您是否缺少他困了的提示:他是在揉眼睛,还是举棋不定,焦虑不安或抱怨?如果您有理由确定宝宝总体上睡眠充足,则可能是您计划的出游时间过于接近午睡时间,因此您可能需要重新调整差事安排以适应午睡-20分钟的午睡在车上可能会破坏您整个上午期待的两个小时的休息时间。

由于这并非总是可能的,因此另一种选择是让宝宝在汽车座椅上小睡一下。婴儿在非婴儿床的装置中睡觉时,请务必进行仔细的监护,以免皮带和约束带造成伤害。《儿科学杂志》在一项发表于《 2015年。作者伊丽莎白·潘特利(Elizabeth Pantley)表示:“您可以在小孩子睡午觉的同时拿起一本书,在车上阅读,或者将他转移到汽车安全座椅上,然后将他停在您旁边的房子里,直到他醒来。”的睡眠解决方案(麦格劳山庄)。

速度小睡

睡眠场景#3

我的宝宝很容易掉下来小睡,但是20分钟后她就起来了。一个小时之内,她揉了揉眼睛,看上去很疲倦。我怎样才能帮助她睡午觉呢?

首先,尝试找出根本原因。您的宝宝是否在午睡环境中反对某事?也许是太热或太凉,太大声或太安静。或者,也许她只是还没有掌握一些技巧,如果她醒来,这些技巧会让她重新入睡。

如果您的宝宝一直睡得太早,请先建立充足的夜间睡眠。“过度劳累实际上会阻止婴儿良好的睡眠,”视频“帮助您的宝宝通宵入睡”的共同创作者唐纳德·戈德马赫说。

如果她晚上睡得很好,请确保她的午睡处于类似的环境中;购买厚窗帘以拉开窗户,形成类似于睡前习惯的午睡。另一种可能性:也许您等得太久,无法让宝宝躺下来小睡-大多数婴儿应在早上醒来后的两个小时小睡。

Nap Resister

睡眠场景#4

我11个月大的孩子每天要打两次小睡-早上一次,午后一次。现在,他突然抵抗了早晨的午睡。我能做什么?

Weissbluth博士说,十一个月大的时候要小睡一会儿,但这并非闻所未闻。他报告说,所有12个月大的孩子中有90%的人每天小睡两次,但是到15个月时,那一天的小睡时间减少了20%。

您如何判断宝宝是否准备放弃早午睡?Weissbluth博士说,请注意下午4点至5点左右。“如果您的孩子性格开朗,快乐,他可能已经休息了。如果他在边缘有些粗糙,那么他可能不是。这意味着他需要第二次小睡。”为什么要等到傍晚来监视他的心情?Weissbluth博士说,归根结底,许多孩子由于睡眠不足而精疲力尽,但他们傍晚的能量却可能反弹,这可能掩盖了睡眠不足的状况。

常规卧铺

睡眠场景#5

我7个月大的孩子有规律的就寝时间,她在家睡得很香。但是她已经习惯了例行工作,以至于任何微小的变化都会使她失望。我们要放个假,恐怕她不会在酒店睡觉。我们怎么做才能确保她下来?

尝试尽可能重新创建您的在家就寝程序。即使您不在家,也可以照常在大约同一时间给宝宝洗澡。从家里拿走一件物品,例如熟悉的卧铺,便携式婴儿床或她惯用的音乐,并确保每天晚上给自己充足的放松时间,尤其是如果您的旅行包括与很多新朋友接触时,行程,嘈杂或光线明亮的环境。

伊利诺伊州的香农·凯特(Shannon Cate)说,她10个月大的女儿纳特(Nat)在家里睡得很香,但是如果她能在同一房间里看到父母,就无法安定下来。凯特说:“当我们住在酒店时,我们知道需要一个套间。”“那样一来,我们可以在Nat正常的就寝时间将Nat放在单独的房间里,并可以订购客房服务吃晚餐和看电影。”

但是,此选项很昂贵。凯特补充说:“在紧要关头,我们用家具创造了隔断,以阻止女儿对我们的看法。”“我们也永远不会离开她的白噪声机器,以减轻电视和谈话的声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