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孩子窒息时该怎么办

时间:2021-03-26 08:01:07来源:

如果您的孩子未满一岁:

如果您无法控制前臂的位置,请将孩子面朝下放在前臂或膝盖上(请参见右图)。用一只手握住孩子的下巴,以支撑头部,该头部应低于孩子的胸部。用空手的脚跟在肩blade骨之间快速拍打五声。如果您的孩子仍然无法呼吸,请尝试一下胸部推力:抱着婴儿时,请将他或她的脸朝上,使其头部低于胸部(此处未显示)。将两个手指放在他或她的胸部中央,并进行五次推力。重复进行反吹和胸部推力,直到可见该物体,然后将其移除。

此处的所有内容,包括来自医生和其他卫生专业人员的建议,都应仅作为参考。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