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可爱的小宝贝警报!Melissa Rycroft分享了贝克特的照片

时间:2021-03-26 11:01:15来源:

我最喜欢的应该是超级可爱的照片,贝克特的小头支撑在他的手上。我只想吞噬他!在她的Facebook feed上查看完整的照片拍摄,以及这里我的一些最爱。

当我的女儿到达时,婴儿照肯定在我的待办事项清单上很高,但是我们去了一家本地摄影棚。我本来希望得到梅丽莎(Melissa)来这里的更亲密图像。但是,即使我的婴儿照不像这些图像那样独特,它们还是我最喜欢的照片之一。我将它们装在桌子上,以便在工作时快速接我并微笑。

记住,我们也希望看到您的美眉!参加我们的封面比赛,您的孩子可能会出现在“父母”中。

告诉我们:您是否有带婴儿的专业人像照?您去过摄影棚,还是在其他地方拍过照片?您对结果有多钟爱?

图片由Grace Photography图片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