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关于儿子的惊人演讲使我们更加爱他

时间:2021-03-26 09:01:05来源:

如果您在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担任《银河守护者》(Guardians of the Galaxy)之后还不爱他,那么这就是爱他的新理由。根据《综艺》(Varietty)的首次报道,在上周五举行的Dimes三月活动中,普拉特(Pratt)向其儿子杰克(Jack)做父亲作了甜蜜而感人的讲话,杰克(Jack)于2012年出生。

普拉特分享说,当他把婴儿放在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中时,“这是我有过的最好的感觉。我的小男孩躺在我的脖子和胸部,感觉到我的心跳和爱。我演奏了他的乡村音乐,并向他唱歌,在那一刻我对我想成为什么样的父亲做出了承诺,我只是祈祷他活得足够长,以至于我可以留住他们。”

杰克出生时体重仅为3磅,12盎司,在重症监护病房度过了一个月的时间,重达5磅,与普拉特和他的妻子“妈妈”女演员安娜·法里斯(Anna Faris)在一起。婴儿回家后,当法里斯难以生产母乳时,这对夫妻面临着新的挑战。但是母乳喂养的挑战并没有解决它们。普拉特赞叹他的妻子时说:“她没有停止尝试。这是非常痛苦的,但是...她坚持了这种只有母亲才有的,超人的强烈关注,最终它奏效了……我们需要获得胜利。”

两年后的今天,普拉特(Pratt)看到了杰克如何“从一个小而无助的小喷子变成了一个坚强,聪明,快乐,有趣,漂亮的男孩”。

尽管普拉特是一位成功的演员,在《公园与娱乐》和《乐高大电影》中都扮演过角色,但普拉特仍然珍惜自己作为父亲的角色。“作为演员,我做了各种很酷的事情:我跳出了直升机,做了一些大胆的特技表演,并在专业体育场打了棒球,但是与成为某人的父亲相比,这没有任何意义。”

全世界听到了集体的叹息!

使用我们的婴儿里程碑追踪器记录婴儿的里程碑和进度。并且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更新:正如People报道的那样,该帖子于12/11星期四进行了更新,以反映普拉特演讲的更多引用。

图片:安娜·法里斯(Anna Faris),杰克·普拉特(Jack Pratt)和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的照片,均由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的Twitter feed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