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丑闻”明星斯科特·弗利的男婴!

时间:2021-03-26 11:01:02来源:

这里没有丑闻!人们证实,斯科特·弗利(Scott Foley)和他的妻子玛丽卡·多明奇(Marika Dominczyk)于11月13日欢迎婴儿Konrad。

这是马里卡(Marika)和斯科特(Scott)的第三个孩子,他在美国广播公司(ABC)热门电视剧《丑闻》中扮演杰克·巴拉德(Jake Ballard)上尉。他们还有另外两个孩子,凯勒(Keller)是2 1/2岁,玛莉娜(Malina)是5岁。

弗利的代表在一份声明中告诉《美国周刊》:“他与大姐姐玛丽娜(Malina),哥哥凯勒(Keller)和他们的狗弗兰基(Frankie)一起。弗利一家人喜出望外。”

斯科特今天从他的帐户发推文:“感谢您的良好祝愿!@TheMeanChick [Marika],我真的很幸运。好累;)"

祝贺这个成长中的家庭!

注册我们的发展追踪器,以跟上婴儿的重大变化。并且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Scott Foley和Marika Dominczyk的照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