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分娩了...发现她怀孕一个小时!

时间:2021-03-26 10:01:11来源:

这听起来像一个典型的出生故事:妈妈知道她怀孕了。妈妈后来在医院分娩。

除了23岁的凯瑟琳·克罗帕斯(Katherine Kropas)以外,她在得知怀孕后仅一个小时就生了孩子(等等,这是什么?)

据《今日美国报》报道,星期二上午,克罗帕斯患上腰痛,被送往马萨诸塞州的一家医院。最初的血液检查结果表明,她至少有五个月怀有男朋友的孩子。尽管Kropas对怀孕并不感到惊讶,但她对相距甚远感到惊讶。

但是她生命中真正的惊喜尚未发生。接受超声波检查时,Kropas被告知子宫颈扩张到9厘米-这是她准备分娩的迹象!Kropas进行了紧急剖腹产,大约一个小时后,绰号为Ellie的Ellen Olivia Keefe出生时体重为10磅。

当被问及她意外的体重增加和怀孕时,Kropas分享道:“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不知道。我的意思是,我很兴奋,也感谢所有帮助的人。”

关于妇女在没有意识到自己怀孕的情况下分娩的故事很少见,但并不是新鲜事。十月份,爱荷华州的一位母亲在生下一套罕见的单胞胎双胞胎之前经历了胃痛。4月,康涅狄格州的另一位妈妈也经历了胃痛……在意外生下第二个孩子之前。明尼苏达州的另一位母亲因参加半程马拉松训练而感到腰背痛,结果发现自己正遭受怀孕痛,并生下了第三个孩子。实际上,每25,000名女性中就有1名实际上不知道自己怀孕了,直到她们上了分娩!

在下面观看有关Kropas出生的新闻报道。谈论一个惊人的出生故事!

Sherry Huang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涵盖了与婴儿有关的内容。她喜欢收集儿童图画书,并且对各种曲奇有着不可否认的热爱。她的精神动物是碧昂斯·泰式(BeyoncéPad Thai)。在Twitter上关注她@sherendipitea

图片:新生婴儿脚通过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