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一个金·卡戴珊的谣言,没有妈妈会相信

时间:2021-03-26 10:01:04来源: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时尚选择再次成为头条新闻,但这一次,不是她赤裸裸的服装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取而代之的是,有传言称这位着名的妈妈已经邀请了一位造型师帮助她将女儿North West的服装与自己的服装完美搭配。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对《格拉齐亚》杂志说:“金已经雇用西北她自己的私人裁缝,唯一的工作就是制作金正装的迷你版,并确保它们总是协调一致。”讨论如何寻找这个家庭的公开露面,诺斯(North)的版本与金正日(Kim)穿的衣服相匹配,从礼服到手袋和鞋子。

尽管我喜欢关于名人过剩的多汁故事,但我知道这个人没有腿。(可以肯定的是,金的宣传员最近说这些谣言“绝对是错误的”。)在整个巴黎时装周期间,海苔都是时髦的迷你我(也是一项非常出色的运动),甚至走到纪梵希(Givenchy)系列中,甚至穿了像妈妈一样的纯粹裙子(见右图)。但是正如任何妈妈都能告诉你的那样,有时候你走出家门,突然意识到你和婴儿都穿着完全相同的衣服。

这件事发生在我身上的次数比我想承认的要多。我曾经开玩笑说我要么穿得像一个两岁的男孩,要么我的儿子穿得像一个三十多岁的女人。当然也不是真的。就像大多数妈妈一样,我只是为家庭承担了买衣服的职责。因此,如果我一个季度在自己的衣橱中感到条纹和忧郁,那么当我碰到孩子的衣架时,我很可能会喜欢相同的东西。不久之后,无论喜欢与否,我和我的儿子都和Doublemint Twins一样协调。因此,尽管我怀疑Kim会像我一样通过Crewcuts或Baby Gap的选择进行解析,但我可以肯定的是,她会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North的衣服,并据此为她穿衣服。即使那意味着很多皮革。

告诉我们:您是否曾经不小心将婴儿打扮成与您相同的服装?

它们成长很快-确保您不会错过我们的Baby Milestone Tracker宝贝。并通过在Facebook上关注“所有婴儿”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西北地区的图片由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通过Instagram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